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特别手段驱逐边缘人 1000万新星竟免费出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结束美洲行后,莫里尼奥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驱逐一队冗员,尤其是对小迪亚拉、德伦特和佩德罗·莱昂这三名边缘球员,葡萄牙人的态度非常强硬,显然他们越早离开越好。

  铁了心要赶走几名球员,莫里尼奥甚至在训练中采取特别手段。美洲行之后,在巴尔德韦瓦斯的第一堂训练课,莫里尼奥首先要求德伦特和佩德罗·莱昂在体能教练的指挥下单独慢跑,并且远离他和媒体的视线之外。但这还不够,在和两人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后,德伦特和佩德罗·莱昂甚至被赶到另一块球场,本来一线队都是在2号场训练,而他们两个不得不去3号场自己跑步。到了训练结束的时候,莫里尼奥也并不理会两名球员,而是只顾着和一线队总结。

  目前,不少俱乐部对这几名球员感兴趣,只是皇马要价高,让转会谈判进展缓慢。小迪亚拉是最有吸引力的球员,曼联希望签下法国人,但他们只肯出价1100万,而皇马之前报价2000万,最低也只能接受1800万。迪亚拉希望可以去热刺,因为他更熟悉英超。

  旅行的疲劳也没能让莫里尼奥为自己安排额外的休息,他希望可以在亚洲行前就敲定几名球员的转会事宜,因为亚洲行期间自己将随队出征,到时候又会影响几名球员的转会谈判,而除了佩德罗·莱昂、迪亚拉和德伦特外,皇马还将送出卡纳莱斯和加戈。

  比起其他人,佩德罗·莱昂的未来似乎更明确,皇马已经和赫塔费基本达成协议,球员可能被租借回赫塔费,只是他自己暂时还不愿离开皇马。一年前佩德罗·莱昂加盟时,身价为1000万欧元,而皇马现在愿意免费出租,只是让赫塔费方面来承担年薪,同时合同还将标明,在和皇马的比赛中,佩德罗·莱昂不得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