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17大将英雄榜:赫迪拉防守最强 佩佩恐改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8:06  东方体育日报

  阿隆索:这位巴斯克后腰是所有中场球员中最传统的一位,他唯一的作用就是扮演后腰的角色。阿隆索也是皇马队内长传调度能力最强的球员。

  赫迪拉:德国后腰是皇马队内防守能力最强的中场球员。在拉斯·迪亚拉今夏将被皇马清洗的情况下,赫迪拉新赛季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对穆里尼奥来说,赫迪拉的作用是关键的。

  格拉内罗:新赛季格拉内罗在皇马队内还是会扮演后腰的角色,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会有所增加,他期待着新赛季的上场时间能比上赛季多。

  沙欣:本赛季引进的沙欣是皇马后腰中唯一一名左脚球员,上赛季他是德甲最佳球员,这位土耳其后裔拥有出色的技术和开阔的视野。

  科恩特朗:科恩特朗作为左后卫被引进皇马,但事实上他还能踢右后卫和后腰的位置,葡萄牙“金毛”是穆里尼奥特别要求引进的球员。

  阿尔滕托普:这又是皇马队内的一名全能型球员,他既能踢右后卫,也能踢后腰,还能踢边前卫,正在养伤的他有望在2个月内康复。

  佩佩:没有了拉斯·迪亚拉,新赛季佩佩可能会被穆里尼奥安排更多在中场活动,在中场他的活动范围更大,葡萄牙国脚抢断能力很强。

  阿尔比奥尔:在职业生涯初期,阿尔比奥尔就踢过后腰的位置,穆里尼奥对此也十分了解。阿尔比奥尔有身高,而且还能很好地控制皮球,他还能踢右后卫。

  瓦拉内:皇马新赛季引进的又一名新人,在朗斯他就曾在后卫身前活动,他的风格与昔日皇马队长耶罗十分相似。

  拉莫斯:拉莫斯除了能踢边后卫和中卫,还具备了踢后腰的素质,是后场的全能战士。

  厄齐尔:皇马的新10号可以踢中场进攻区域的任何位置,他是队内的最佳助攻手,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尤其出色。

  迪马利亚:上赛季的比赛就证明,迪马利亚无论是在左路还是右路,都能有出色的发挥,他的速度、技术和进球能力对皇马十分有用。

  C罗:C罗既能踢边锋也能踢中锋,季前赛阶段,他一直踢左边锋,但也没忘寻找内切的机会。

  卡卡:卡卡是正宗的前腰,在连续两个赛季表现不佳后,从伤病中康复过来的他新赛季应该能有所提高。

  马塞洛:巴西人是左路的多面手,他既能踢左后卫,又能踢左前卫,甚至左边锋,穆里尼奥喜欢将他的位置前移。

  卡列洪:这位皇马本赛季的新援既能踢边路,也能出任影子前锋,他有速度,能进球,也是穆里尼奥要求引进的。

  伊瓜因:伊瓜因比本泽马更具牺牲精神,他在边路也能踢得风生水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