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奎罗4500万转会连锁反应 皇马巴萨领衔六队卷入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7: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阿奎罗的转会是要让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火爆所必须按下的触发按钮,这个阿根廷前锋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推动夏季转会市场的大革命。

  现在到了放开腰包的时候了,未来一段时间,西甲以及欧洲其他联赛,都将开始有所动作。阿奎罗的转会是导火线。自从这位阿根廷球员公开宣称他将不会再穿马竞球衣之后,全世界的媒体都在猜测他的归宿,而现在他的转会已经尘埃落定,马竞也达到了目的:阻止阿奎罗加盟皇马的同时拿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阿奎罗的加盟将让曼城的锋线产生变更,特维斯极有可能因此转投国米,他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

  马竞收到的4000万欧元,将有两个用处:加强球队的锋线和后腰位置,两个球员现在是热门,一个是西班牙人队的奥斯瓦尔多,马竞愿意为他支付2000万欧元,还有一个是比利亚雷尔的博尔哈,“黄色潜水艇”后腰的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

  一旦比利亚雷尔出售了博尔哈,那么在卡索拉已经转会到马拉加的情况下,“黄色潜水艇”必须加强中场,而皇马小将卡纳莱斯是比利亚雷尔高层最为看好的球员。没有被穆里尼奥列入下赛季计划的卡纳莱斯,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穆里尼奥的球队仍然在寻找前锋,以让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加豪华,在引进阿奎罗已经不可能的情况下,皇马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引进桑托斯的内马尔上,巴西人的合同毁约金高达4500万欧元,不过皇马还是准备支付这一款项。

  内马尔加盟皇马,势必又将对皇马的锋线产生影响,本泽马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皇马不排除将其以4000万欧元卖给阿森纳的可能。阿森纳方面,温格早就对本泽马充满兴趣,但要想满足皇马的转会费要求,恐怕不得不完成两笔交易,一是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法布雷加斯出售给巴萨,满足小法长久以来回归诺坎普的愿望,另外,阿森纳还会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纳斯里出售给曼城。可以想象,未来几个星期,豪门俱乐部之间的大手笔交易将层出不穷,一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将成为转会市场的主角,而推倒多米诺骨牌的,正是阿奎罗的转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奎罗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