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新季巡礼之斯旺西:英超首支威尔士队 保级需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称: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 Swansea City Association Football Club

  昵称:斯旺斯、杰克斯 The Swans,The Jacks

  成立:1912年

  球场:自由球场 Liberty Stadium

  球场容量:20520人

  俱乐部主席:胡-詹金斯 Huw Jenkins

  主教练:布兰登-罗杰斯 Brendan Rodgers

  俱乐部荣誉:英甲冠军(1925,1949,2008),英乙冠军(2000)

  斯旺西的历史

  1912年夏天,斯旺西俱乐部正式成立,J.W。索普成为俱乐部的第一任主席,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这支球队加入到了南区二级联赛中。

  1925年斯旺西俱乐部获得了该队历史上的第一个英甲冠军,并于1948-1949赛季后再度获得冠军。

  2011年5月底,斯旺西在一场升级附加赛中以4-2击败雷丁,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了英超联赛,这也是英超史上的首支威尔士球队。

  小城斯旺西的升级之旅完全可以用奇迹二字来形容,作为首支冲入英超联赛的威尔士球队,这支小俱乐部不仅仅为这座城市争了光,更是整个威尔士的荣耀!

  2011年5月底举行的一场英超升级附加赛中,斯旺西以4-2的比分击败了实力不俗的雷丁,赢得了那一场可以说价值9000万英镑的大战。当时前切尔西球星辛克莱尔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了球队冲超成功的关键人物。

  斯旺西新赛季展望

  新赛季斯旺西基本保留了冲超的班底,外加以3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上赛季的英冠金靴格兰汉姆,这支威尔士球队保级的决心不可谓不大,当然,新赛季他们要想保住自己的英超名额,不重蹈上赛季布莱克浦式升了又降的悲剧,恐怕还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赛季初预计主力:

  门将:德弗列斯

  后卫:兰吉尔、威廉斯、蒙克、塔特

  中场:戴尔、布里顿、艾伦、辛克莱尔

  前锋:多比、格拉汉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