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携脱衣舞娘桌上群欢 贴身共跳肚皮艳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59  新浪体育
群舞就发生在这家餐厅群舞就发生在这家餐厅
鲁尼和费迪南德从酒店走出鲁尼和费迪南德从酒店走出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许多球迷担心瑞恩-吉格斯会被“弟媳门”的丑闻,被英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消息轰炸弄得黯然神伤弄得精疲力尽。但或许这些都是多虑的,要知道就在26日晚上就在纽约的一家酒店里,这位37岁的曼联巨星还站在桌子上,与一位性感火辣的脱衣舞女郎大秀肚皮舞。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正在美国进行拉练的曼联队多名球员26日晚上去了纽约的一家餐厅聚餐,其中包括了吉格斯、鲁尼、费迪南德等球星,玩儿到HIGH处时,他们邀请了脱衣女郎来跳舞寻欢,老将吉格斯显然有些把持不住自己,爬上了桌子与舞女一起贴身跳起了肚皮舞。而吉格斯专业的舞蹈,惹得一旁观看的鲁尼等人不停的欢呼尖叫,看起来好男人的形象会毁掉后,吉格斯有彻底放开了自己的趋势。

  一位消息人士说到,“当肚皮舞女郎走出来时,他们真的有些疯狂了,瑞恩-吉格斯起身在桌子上与一个舞女一起跳舞,而其他人都大笑不止,他们一直玩到了凌晨一点才离开。”

  “曼联队员和球队的其他人员,包下了酒店的一半地方。当他们晚餐结束后音乐响起时,他们就都爬上了桌子进行跳舞,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有一些人甚至从女孩身上扯下了发带、面具和海盗帽子带在自己头上,他们击打着手鼓等乐器,还有一名球员带上了假胡子。”

  而在舞会结束后,曼联的球员并未回去休息,而是去了位居第五大道的夜店继续狂欢。曼联球员如此的放纵,似乎把28日将要进行的比赛忘掉了一边,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与大联盟明星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不知道比赛前一天玩了一个通宵的曼联球星,能否有足够的状态来应付比赛。

  消息人士继续说到,“他们完全是一种狂欢庆祝的状态,一起享用着香槟酒、伏特加、威士忌还掺杂着一些其他的饮料,一直到了早上的四点钟,他们才进入球队大巴上返回休息,不过他们都没有带任何的女孩。”

  曼联的发言人已经承认,球员们确实晚上外出参加PARTY了,而这得到了球队的允许。“球员们没有带任何的女孩回来,大巴车上的两个姑娘是球队教练组朋友所携带的妻子。当活动结束后,球员们都各自回到了旅店休息。”

  (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