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赛后2大杀手将离队 惊曝超级杯是卡萨诺最后1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罗比尼奥出色,卡萨诺、帕罗斯基低迷”,在对的拜仁比赛之后,《全市场》给出了这样的标题,于是在第二天对巴西国际的比赛中,伊布和罗比尼奥联袂首发,卡萨诺替补登场,帕罗斯基则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赛后,伊-帕-罗的组合再次得到了赞扬,其中伊布和帕托进球,罗比尼奥奉献了两个助攻,而替补上场的卡萨诺虽然发挥比上一场正常多了,但前景却越来越微妙。

  其实在比赛中,卡萨诺虽然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有失水准,但其实本场替补登场后20多分钟的表现还不错,74分钟,他的大禁区线上的推射只是稍稍偏出了远门柱,78分钟,卡萨诺接到德西利奥妙传,在点球点拿球假动作下底吊向门前,当时雷南还在前点,球门后点一片真空却无人包抄,84分钟,卡萨诺快速开出任意球,中路的博阿滕包抄到位一对一却差了半步没有踢到皮球,89分钟,卡萨诺送出妙传,瓦洛蒂的单刀推射却被雷南神勇挡出。与对拜仁的比赛相比,本场的身体对抗没有那么激烈,巴西国际的后卫也不像拜仁后卫那么凶狠。在这种节奏较慢的比赛中,卡萨诺踢得明显游刃有余。

  但与直接的竞争对手罗比尼奥相比,卡萨诺的发挥还是逊色了许多,相对于卡萨诺,罗比尼奥技术差不多,但跑动与速度远远胜出,本场AC米兰的两个进球都来自巴西人的助攻,第一球是罗比尼奥开出战术角球,西多夫在禁区前沿拿球后将球塞至肋部,此时罗比尼奥从角旗加速跑至,赶在对方后卫到位之前,将球推向门前,伊布用脚后跟轻巧破门;第二球则是罗比尼奥前场拿球后交给禁区前沿的伊布,同时直插点球点,伊布拿球吸引了三名后卫,将球塞到罗比尼奥的脚下,罗比在禁区前沿高速奔跑中接球带了一步,面对出击的雷南,将球横传给帕托,帕托所做的,就是将皮球用左脚挡进空门里。

  在比赛中,罗比尼奥已经成为了AC米兰的“加速器”,他的速度,往往能够在球队的整场进攻节奏中突然带来变化,撕破对方的防线,这有点类似当年安切洛蒂对卡卡的用法。从现在球员的表现来看,博阿滕还没有进入状态,伊-帕-罗很可能是超级杯首发的前场三叉戟,而卡萨诺的前景并不明朗。

  如果卡萨诺能够安于“第四前锋”的位置,倒也没什么,但他很看重自己很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征战欧洲杯的机会。在他之前压着伊布、罗比尼奥、帕托三座大山,而由于有了埃尔-沙拉维,AC米兰也不是一定要留卡萨诺。在奥迪杯之后,布拉伊达在接受公开采访时还专门点了卡萨诺的名字:“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现在他太胖了,需要减肥。”

  Mediaset的记者克里斯蒂亚诺-鲁伊乌则在昨天的电视节目中披露说:“卡萨诺自从回到AC米兰,身体条件就一直不过关,他也始终没有达到应有的状态,在我看来,他会留到AC米兰至少到8月6日的超级杯,因为他希望能够多拿一座奖杯,然后他将开始寻找下家,因为普兰德利对他说过,要想保住国脚身份,他需要更连续的比赛机会。”

  相对于卡萨诺,帕罗斯基的情形更加糟糕,上一场罚丢点球之后留下的那个黯然的背影,恐怕就是他在这个夏天留给AC米兰球迷最后的印象了。AC米兰希望能够让蒙托利沃去北京与球队汇合,和佛罗伦萨的谈判在加速,帕罗斯基是他们的“技术交换”部分涉及的唯一球员,不出意外,当AC米兰在北京打比赛的时候,帕罗斯基很可能已经在随佛罗伦萨训练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