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苦寻9号出世就在队中 皇马3500万先生最配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49  新浪体育
《马卡报》封面:9号就是本泽马《马卡报》封面:9号就是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本泽马就是皇马的9号!”在穆里尼奥还想引进一名9号前锋的情况下,周四的《马卡报》用封面上的标题提醒对中锋念念不忘的葡萄牙教练:本泽马就是他所需要的前锋。对柏林赫塔的比赛,本泽马又一次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场上他积极参与比赛,而且还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值得一提的是,他与C罗的组合也展现了巨大的威力,皇马最近的12个进球中,这两大球星取得的进球就达到8个。马德里的媒体的意思很明白,本泽马已经能令人满意,穆里尼奥不必骑马还找驴。

  本泽马表示,自己与穆里尼奥没有任何矛盾:“他是位伟大的教练,上赛季我打入了不少进球,这要感谢他的指导。”本泽马还对齐达内十分感激:“上赛季他对我的帮助很大,他是伟大的球员,他在皇马对我们很有益。”新赛季开始后,本泽马很快显露了状态,对柏林赫塔,他的表现尤其出色,《马卡报》称赞本泽马“亮出了自己的爪子”,他不但打入了2个进球,还展示了非常出色的足球,比赛中,他还给队友创造机会,皮球在脚,本泽马就能让自己和队友都获得享受。

  第28分钟,科恩特朗传球,本泽马20码处扣过一人后左脚劲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本泽马在禁区前为皇马赢得任意球的机会,C罗正是利用这次任意球为皇马扳平比分。4分钟后,本泽马为皇马反超了比分,当时卡列洪送出直传,本泽马禁区前迅速启动,摆脱对方球员防守,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劲射得手。下半场刚刚开始,本泽马就为皇马扩大了比分,赫迪拉前场抢断后直传对方后卫身后,本泽马及时赶到,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3比1,本泽马射门得分就如呼吸一般简单轻松。本泽马踢到第81分钟才被何塞卢换下。

  本场比赛皇马上场球员很多,但穆里尼奥赛后特别提到的是本泽马,法国人的表现是柏林赫塔后卫的恶魔,是皇马球迷的福音,他穿皇马9号球衣并非名不副实。穆里尼奥赛后对本泽马十分满意:“今天的比赛和对费城联合的比赛他的表现都很好,这里有些因素也很不利,但他一样带着激情,有出色的表现。现在卡里姆思考足球的方式和我想的一样了。他拥有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的全部资本,我想我终于说服他了。”

  葡萄牙中卫佩佩表示:“卡里姆现在找到了出色的状态,很显然新赛季他会给球队提供很大的帮助,他的进球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西班牙《世界报》评论说,在季前集训阶段就做出判断总是会显得为时尚早,然而,现在看上去本泽马的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本泽马技术出色,更重要的是他现在十分活跃,在进攻线的各个位置上都有他积极参与的身影,他与队友做墙式配合,及时摆脱对方防守随时做好接应,表现与效率都明显提高。

  对柏林赫塔,本泽马踢了75分钟,上场时间仅少于C罗和阿隆索。在场上本泽马一直表现很好,包括比赛中最无聊的阶段也是如此。这只是季前赛,但本泽马看上去已经做好了准备。伊瓜因还在度假,阿圭罗成为了曼城的人,穆里尼奥还会向俱乐部高层索求一位中锋,因为内马尔并非是传统的中锋,但不管如何,本泽马都还在皇马,而且还穿着9号球衣。10天之内,他已经打入了3个进球。在场上,他有时候显得过于慷慨,为此丢掉了自己的射手本能,然而的他的才华是原封未动的,穆里尼奥给了他很多的机会,他不能浪费。

  本泽马对新9号的可能到来并不担心,无论新来的会是阿德巴约、范佩西还是内马尔,因为本泽马自己信心十足,已经做好了竞争上岗的准备。在本泽马看来,像皇马这样的豪门不断引进前锋是正常的,因为这样会提高球队的竞争力,“皇马要引进最好的球员很正常,再来个前锋对我来说也不是问题。”和以往不同,现在的本泽马对融入球队变得更加感兴趣,“我注意力百分百集中,信心很足。”本泽马表示,自己从未与其它俱乐部联系,说他与阿森纳进行了接触更是纯粹的谣言,“我要留在皇马,我要在这里取得成功。”现在,本泽马用进球标记了自己的领地,他只等新赛季开始真正证明自己了。(塞尔吉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