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4场5球又见绝世轰天雷 1项特技皇马该为他申吉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C罗来说,无论季节是冬天还夏天,无论比赛是正式还是友谊赛,无论对手是巴萨还是柏林赫塔,无论球场是伯纳乌还是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都是一视同仁,因为只要他穿上球鞋, 披上自己的7号球衣,他就是球场上的一条“大鲨鱼”。对柏林赫塔的比赛,C罗再次用一个直接任意球进球证明了这一点。4场热身赛,C罗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他也是队内的头号射手。

  “10分钟内进了3球,还不错……”上场对费城联合的比赛,上演了加盟皇马后的第7个帽子戏法(不算2个大四喜)的C罗,轻描淡写地描述自己的状态,但毫无疑问,骨子里,C罗对进球的贪婪和上赛季是一样的,对柏林赫塔的比赛后他显得很满意:“我们今天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皇马赢了,大家都很高兴。球队的备战工作做得不错,我们的目标原封未动。我们会继续提高,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开始新的赛季。皇马还剩下3场友谊赛,我们要以尽可能好的方式开始新赛季。”

  西班牙经济电视台的主持人说,C罗是那种不存在“松懈”与“友谊赛”这样的字眼的球员,葡萄牙球星雄心勃勃,壮志凌云,胜过任何人,他开始新赛季的方式和结束上赛季的方式是一样的,那就是源源不断地贡献进球。C罗不懂得休息,他总是显得不满足,每场比赛,他都竭尽全力,这让他能获得各式各样的进球,季前赛也不例外,而且,他还竖起了衣领,展现出更强的斗志。

  对柏林赫塔的比赛进行到皇马第29分钟时,C罗为先丢一球的皇马扳平了比分,米亚托维奇禁区前对本泽马犯规,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8码处主罚,他助跑几步后直接开射,皮球直接射入右上死角,C罗的这一类任意球,只要命中对方门框范围内,那么对方门将就基本上找不到阻挡的办法。除了进球,C罗还有多次射门,第38分钟他的远射很具水准,反弹球令对方门将克拉夫特措手不及,扑挡一下没能抓住球,皮球反弹击中立柱,葡萄牙人差点完成梅开二度。前60分钟,C罗完成5次射门,次次有威胁。第85分钟,C罗多被换下场,场边球迷嘘声和掌声兼而有之。C罗的心理承受能力极强,掌声对他来说是鼓励,嘘声是更大的激励。

  季前赛4场比赛,C罗打入了5个进球,对洛杉矶银河,他的小角度世界杯十分漂亮,对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他轻松上演帽子戏法,对柏林赫塔又取得了任意球进球。C罗今年的状态来得比以往更早一些,刚刚加盟皇马的赛季,他在4场热身赛中只打入2个点球,一度引发媒体的质疑。上赛季4场热身赛,C罗只取得一个任意球进球,没有运动战进球,但这个赛季,C罗全面开花,大有要在新赛季与梅西的竞争中取得领跑位置的趋势。

  《马卡报》称赞说,C罗最近一年的表现,值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为他颁发一个特别的奖项。最近12个月,从8月5日对墨西哥美洲队的比赛开始,到现在,C罗踢了62场比赛,结果,他取得了62个进球!也就是说是,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他保持着场均1球的超高进球效率!但绝非偶然,而是一种必然,训练场上,他挥汗如雨进行苦练,球场上,他充满斗志,不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不给对手一刻的休息时间。取得进球,他会疯狂进球,错失机会,他会十分恼怒。哪怕在训练中,他也要当一个赢家。而皇马也知道,要想赢得冠军,就必须要有最好的C罗的帮助,就像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

  “进球让我非常满意,但我的首要目标永远是球队获胜。赢得联赛冠军或者冠军杯冠军才能让我感觉更幸福。”C罗目标远大。穆里尼奥则称赞说:“C罗总是雄心勃勃,总是充满动力,总是乐意上场,无论是在中国、美国还是在哪里都一样。C罗就是C罗,他的雄心是神奇的,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塞尔吉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