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齐名蒂亚戈之星却被完爆 下一个离队他早排好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往德国参加奥迪杯的巴萨名义上带来了除去参加美洲杯球员之外的全部一线队球员,实际上包括哈维、普约尔、皮克的身体都没有恢复到适合比赛的状态,而选择作壁上观。作为热身赛性质的杯赛,瓜迪奥拉更多的是去考察青年球员的表现,不少巴萨B队的小将们都获得了足够的上场时间。蒂亚戈、丰塔斯这样平日出场不多的球员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新赛季在球队中地位添分不少,但是也有小将走背运,他就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决赛对阵拜仁糟糕的表现加速了他离开巴萨的脚步。

  本场比赛,旨在锻炼球队恢复状态的瓜迪奥拉把小多斯桑托斯安排在自己不熟悉的右边后卫上。起初,老迈的拜仁前锋奥利奇并没有对他镇守的方向有太大的威胁,直到日本小将宇佐美贵史换位到这一侧,小多斯桑托斯被彻底打爆,一次次被日本边锋戏耍,对抗之下完全看不出一点优势第39分钟、第45分钟连续两次被对手用假动作晃过成就了对手的高光时刻。下半场施魏因施泰格出场后也主攻小多斯桑托斯,在自己不擅长的位置上,小多斯桑托斯踢的相当郁闷。说句公道话,其实上一场比赛替补上场的小多斯桑托斯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接B队队员卡尔莫纳助攻打入一球显示了他不错的竞技状态,熟料这场比赛糟糕的表现极大影响了他在瓜帅心目中的地位。

  小多斯桑托斯在巴萨和他哥哥大多斯桑托斯一样也是位被寄予厚望的年轻才俊,虽然知名度不及其哥哥吉奥瓦尼大,但是小多斯桑托斯显示出的潜力被不少行家称道。去年世界杯,刚刚20岁的霍纳桑甚至入选了墨西哥国家队的备选名单,要知道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一个仅为巴萨一线队出场不过3次的小将,这足以可见小多斯桑托斯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只是10-11这一个赛季下来,小多斯桑托斯的发展速度却明显放缓了,瓜迪奥拉并没有寄予他足够的上场机会,总出场数尚不如前一个赛季。到了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透露西甲萨拉戈萨有意这名巴萨中场多面手,小多斯桑托斯在巴萨B队的前队友,现效力于萨拉戈萨的中场奥里奥尔就夸赞小多斯桑托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说道,“小多斯桑托斯对于萨拉戈萨是个极好的补充,前些天我在说服他来我们这,希望他的转会会在这几天有个好结果。”

  说到小多斯桑托斯要离开巴萨,不得不说今年夏天美洲杯丑闻对其的影响,作为墨西哥二线队出征美洲杯中比较有名气的一位球员,小多斯桑托斯居然在球队备战期间带领7名队友在球队下榻宾馆开房招妓。可笑的是,放纵结束后,这8名球员发现自己的财物都被偷了,丑事不但被曝光还闹了大笑话。但愿转会到其他球队可以转变小多斯桑托斯的霉运,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有新的起点。(大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