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世界杯开幕日期确定 揭幕战举办城市10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7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27日宣布,巴西世界杯将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举行,尽管外界一直在质疑巴西的筹备进度,但国际足联还是对巴西表示了支持。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每个人都想知道世界杯揭幕战将于哪座城市举行,但这要等到10月才能决定。”

  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上次举办世界杯还要追溯到1950年,当时,巴西队闯入了决赛,但在里约热内卢久负盛名的马拉卡纳球场,他们却输给了乌拉圭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也是自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后南美洲第二次举办。

  瓦尔克还宣布,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将于2013年6月15日至30日在巴西举行。此外,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将于30日在里约进行。

  外界对于巴西世界杯的筹备进度、特别是场馆建设一直存在质疑,但瓦尔克却坚信巴西会奉献一届精彩的世界杯。“目前在巴西,我们正面对当年南非(世界杯)同样遇到的问题和质疑。巴西在明天早上肯定不会为世界杯做好准备,但我们知道大部分体育场将在世界杯开幕前建设完成,最快的在2013年底便可收工,”瓦尔克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