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在阿圭罗身上砸整整9000万!国米3000万购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23  新浪体育
阿圭罗在曼城伊蒂哈德球场外阿圭罗在曼城伊蒂哈德球场外
9000万交易!9000万交易!

  新浪体育讯 随着阿圭罗在个人推特上宣布已成为曼城球员,在签下克里希、萨维奇之后,曼城今夏的第三笔引援终于不再是小打小闹,而是世界级的巨星。志在成为现代足球切-格瓦拉的阿根廷23岁小天王,将会身披曼城的16号战袍,这与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号码一致。而11年前的本周,曼城签下了前世界足球先生、著名前锋乔治-维阿。在搞掂阿圭罗后,曼奇尼的下视频-阿圭罗低调现身曼彻斯特 老马女婿踌躇满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一个目标是纳斯里。

  《每日邮报》称,阿圭罗的转会费将是3800万镑,包括首笔3500万镑外加300万镑的附加条款,阿圭罗也超越了2008年欧洲夏季标王3250万镑先生罗比尼奥,成为曼城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阿圭罗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他的周薪逼近20万镑(19.8万镑),也就是说,曼城为了得到阿圭罗,转会费(3800万镑)+薪水(5年5200万镑)最多将会支付9000万镑。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阿圭罗飞抵曼彻斯特,马上用他的黑莓手机发布了一条推特,“刚刚落地曼彻斯特,准备确认转会曼城的最后细节。一切进展顺利,随后我将告诉你们更多的消息。”在接受了曼城长达三个小时的体检,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后,阿圭罗在伊蒂哈德球场外为等候在那里的数百名曼城球迷签名。尽管曼城俱乐部还没有官方宣布,但阿圭罗已经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他在自己的个人官方推特上已经宣布转会已经完成,“我已经是一名曼城球员了,很高兴来到这家俱乐部和这座城市。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欢迎和接待。”

  马竞经理曼萨诺显然对阿圭罗的离开很不满,在昨晚接受西班牙station Cope电台的采访时,曼萨诺称,“看上去困扰了我们很长时间的肥皂剧,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将会有一个最终结果。阿圭罗完全可以更职业、更细心、更人性化、更有水平的处理这件事。我必须告诉我的所有的球员们,忽视这些没必要去考虑的事情,而将注意力集中在周四的欧联杯资格赛上,很不幸,我们无法征调阿圭罗了。但阿圭罗可以做得更为体面一点,他需要停下来考虑一下对俱乐部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重新反思他的举动。”

  《每日邮报》称,曼奇尼将会在24小时内作出是否带阿圭罗参加都柏林杯的决定,在迄今为止曼城公布的27人出征名单中,有巴洛特利和哲科的名字,但曼奇尼还打算带一人前去。本周末的都柏林杯中,曼城将遭遇凯尔特人和国米。随着阿圭罗的加盟,曼城现任队长特维斯逼近加盟国米。《每日电讯报》称,国米希望用3000万镑签下特维斯,不过,曼城坚称5000万镑以下的转会费不予考虑。《独立报》称,在这样的情况下,国米希望能够租借特维斯一个赛季。

  附曼城易主后十大交易:

  1、3800万镑,阿圭罗,23岁,2011年夏天从马竞购入

  2、3250万镑,罗比尼奥,2008年从皇马购入

  3、2700万镑,哲科,今年1月从沃尔夫斯堡购入

  4、2600万镑,阿德巴约,马克-休斯2009年夏天从阿森纳购入

  5、2600万镑,米尔纳,2010年夏天从维拉购入

  6、2500万镑,特维斯,2009年夏天从曼联购入

  7、2450万镑,大卫-席尔瓦,2010年夏天从瓦伦西亚购入

  8、2400万镑,巴洛特利,2010年夏天从国米购入

  9、2400万镑,亚亚-图雷,2010年夏天从巴萨购入

  10、2250万镑,莱斯科特,2009年从埃弗顿购入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阿圭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