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豌豆训练中脑震荡紧急住院 官方确认休两周缺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8:24  新浪体育
小豌豆被球迷票选为曼联上赛季最佳球员小豌豆被球迷票选为曼联上赛季最佳球员
曼联官网截图:埃尔南德斯住院曼联官网截图:埃尔南德斯住院

  新浪体育讯 正随队在美国进行拉练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训练中头部受伤,已被曼联紧急送往新泽西当地的一家医院,接受第一时间的治疗。

  一位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告诉曼联官方网站的记者:“小豌豆在训练中受到了轻微脑震荡。我们已经采取了所有必要的措施,包括让他在医院里呆上一整夜。主教练(弗格森)之后会给出更进一步的细节。”

  据《每日邮报》报道,小豌豆在训练前就抱怨身体感觉不舒服,但是他和曼联队医的交流沟通非常乏力,因为母语为西班牙语的他,英语说得很不流畅。随后,小豌豆在训练中做出了一个略显笨拙的头球动作,表露出受伤迹象。

  小豌豆曾在曼联同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希望能上场同自己的偶像、墨西哥球星布拉沃交手的意愿,但现在看来,这已经不可能了。

  这场季前赛结束之后,弗格森向媒体透露了最新情况:“他在训练中发生了脑震荡。我们带他到医院,进行了扫描检查,没有大碍。他已经回到了宾馆,在他的房间里休息。他将缺席两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他不会出场。但他会和我们一起旅行,旅行的话他还是可以的。”

  小豌豆在处子赛季就为曼联赢得历史性的19冠立下了极为突出的贡献,是球迷票选的上赛季曼联最佳球员,这个夏天又率领墨西哥队勇夺中北美金杯赛冠军,包揽金靴奖和金球奖。但这次受伤将使他缺席本周末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以及下周末与曼城的社区盾杯。经历了一个赛季艰苦的英超,前后又参加了世界杯和金杯赛,小豌豆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充分的休息,否则,赛季开始后很有可能再次受伤。

  让我们祝福这位笑容阳光的足坛新星——早日康复。

  (哈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豌豆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