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了!10天2次点球战4罚不中!米兰重演美洲杯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不久的美洲杯上,巴西队在对巴拉圭的点球大战中,上演了“4罚0中”的奇观,但千万别以为这是不可复制的,因为在短短的10天之后,在奥迪杯邀请赛的赛场上,AC米兰居然也复制了这一罕见的情景!在AC米兰对巴西国际的季军争夺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了2-2,然而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AC米兰居然四罚不中,虽然AC米兰的门将罗马也曾扑出一视频回顾-米兰中点球魔咒 点球大战罕见4罚全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球,但依然难以阻止球队在点球大战中打出了0-2这种尴尬的比分。

  为了鼓励小将,AC米兰派了18岁的瓦洛蒂主罚第一个点球,但全场的左扑右挡,已经让巴西国际的门将雷南信心和状态都到了最高点,瓦洛蒂选择了一个半高球,虽然球速还不错,但角度不算刁钻,雷南坚决的选择了向右飞身扑出,挡出了瓦洛蒂的射门,随后,达利桑德罗左脚骗过罗马,将球打进。AC米兰第二个出场的卡萨诺似乎被雷南的气势震慑,他选择了几乎与瓦洛蒂相同的角度,而且射门的力量还不如瓦洛蒂,雷南几乎翻版了第一次的扑救,扑出了第二粒点球!之后巴西国际内伊的点球,虽然罗马做出了正确的判断,但内伊的射门是一记角度刁钻的地滚球,罗马还是鞭长莫及。

  第三个出场的是奥多,这位在职业生涯中很少点球失手的后卫,曾经是意大利国家队和拉齐奥的头号点球手,但他显然也是被雷南前两次的扑救影响,这一球虽然打了雷南一个反应不及,但皮球撞在雷南右手边的立柱上弹了出来!之后,罗马飞身扑出了对手的点球,让AC米兰还留下了理论上的希望。

  然而,之后帕托的射门和雷南的扑救马上就熄灭了这个希望,也邪了门,帕托选择的仍是那个角度,虽然射门力量很大,但已经向右扑倒的雷南,伸出左手下意识向上拍出了帕托的打门!应该说,在点球大战中4罚不中已经很罕见了,如果10天当中连续两次出现4罚不中,就真可谓是天下奇观了!

  不过AC米兰这支球队一向不擅长点球大战,一天前,他们就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拜仁,所以才落到了季军争夺战,上一次参加奥迪杯,AC米兰也曾在点球大战输给了博卡青年,而此前在2003年的世俱杯上,AC米兰同样是在点球大战输给了博卡青年,不过最重要的一次点球大战,在2003年欧冠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AC米兰总算是赢了一回。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