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弃433推出最流行新阵 博阿斯变出埃辛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1:47  新浪体育
博阿斯:多尝试是好事博阿斯:多尝试是好事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亚洲杯首战,切尔西4比0击败香港杰志,主帅博阿斯赛后谈到了球队的新阵型,并称赞了打后腰的兰帕德。

  蓝军本场暂时抛弃了惯用的433,改打目前世界足坛最流行的4231,对此博阿斯说:“我们在演练训练中的东西,球员们吸收新观点和挖掘自身潜力的能力很不错,他们中的一些人打的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

  “我们需要尝试不同的阵型打法,周六的比赛,我们也许会打双前锋的阵型,这都有可能,但不是说你加一个前锋就会更有攻击性。球员们的能力让我们得以尝试新东西,对他们来说,挑战不同的踢法是好事。”

  博阿斯本场安排兰帕德和日尔科夫打双后腰,贝纳永出任前腰,马卢达和卡劳分居两翼,赛后少帅特别称赞了兰帕德,他说:“弗兰克有能力打这个位置,在这个位置上他感觉很好,这给了我们求变的余地。我很高兴,能在赛季前的比赛中让他尝试新的位置。”

  “弗兰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有能力踢多个位置,8号位置、10号位置,或者留守型中场,我们看到职业生涯至今他都很全面,今天的位置对他来说并不是新鲜事。”

  “当然,这不意味着我们以后就这么打,我们只是很高兴的看到,球员们有能力打不同的位置。”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博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