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巴:仅巴萨勉强比肩曼联 鲁尼:斯内德?买西多夫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称,他不会考虑离开红魔,因为在他看来,这是最顶尖的俱乐部,只要离开曼联,不论再去哪支队都等于是走下坡路。

  上赛季贝巴虽然拿到英超最佳射手,但在后期失去了在曼联的主力地位,欧冠决赛甚至被埃尔南德斯挤出了阵容,弗格森曾表示,如果贝巴赌气要求离队,他不会感到吃惊,不过保加利亚人称,他并不想离开曼联。

  “曼联是最顶峰,”贝巴说,“更小一些的俱乐部也许能从比赛风格、组织等环节追上曼联,但曼联就是最顶峰。”

  “离开曼联,那只有走下坡路,也许勉强持平的是巴塞罗那。目前我看不出谁能和曼联相比,如果你去别的队,那只能是下坡路,对我来说,在职业生涯中我想一直保持向上,而我现在很愉快。”

  欧冠决赛被弃用的失意,贝巴已经不想再谈。“我不想回顾那个,有什么意义吗?我现在要向前看。另外历史性的拿到第十九个联赛冠军,我感到很高兴,我是其中的一部分,我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对我来说,这是好事。我来自一个小的国家,而我一直梦想着有大成就,所有这些成绩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贝尔巴托夫被人批评的一个理由是,他在场上的跑动不积极,但保加利亚人称,这是自己的风格,不会有所改变。“你不会看到我在球场上到处喘气奔跑,在保加利亚有个说法,有实力就不用拼上命。”

  “我一直有我自己的踢法和风格,这也是让我能来到曼联的原因,上赛季就是个证明,即使你职业生涯中有些起伏,但只要你相信自己的踢法,就可以发挥出色。”

  “作为一个好球员,你会尝试在场上做一些精彩的动作,让球迷感到赏心悦目,我一直认为我的进球很精彩,而我也希望打进精彩的球,给队友奉献精彩的助攻。”

  贝尔巴托夫和曼联的合同只剩一年就要到期,至于是否续约,保加利亚人不愿透露太多,他说:“这是个人的秘密,我们只会和主教练以及主席谈论这个。”

  除了贝尔巴托夫不想离开曼联,红魔当家球星鲁尼日前也表示,他不会离开英超。在日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鲁尼虽然称自己不会到英超之外的俱乐部踢球,但表示他从小很欣赏意甲,对AC米兰印象很深,他还开玩笑的说,如果曼联买不到斯内德,那么买来西多夫也许会更有趣。

  “我小时候在电视上看过很多意甲比赛,”鲁尼说,“也许是欧洲最好的足球。不过现在不像以前了,但如果看看AC米兰这样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球星,比赛仍很精彩。我依然很喜欢,我们和AC米兰交过几次手,我忘不了被他们淘汰出欧冠半决赛的那次。”

  “斯内德?如果是西多夫来,会更有趣的!”显然,英格兰人不想谈这件事,于是开起了玩笑。

  鲁尼还提及了曼城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我还没机会在场外结识他,不过从我看到的判断,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武齐尼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