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宣布主教练巴蒂斯塔下课 新帅一周后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9:33  新浪体育
巴蒂斯塔下课巴蒂斯塔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消息,阿根廷足协会议结束,正式宣布解雇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新帅人选暂未确定,预计一周后确定新帅人选。

  一个公开的秘密终于得到最终的证实:当地时间周一晚,在连续召开了几个小时的会议后,阿根廷足协做出了解雇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职务的决定。不过,和之前的报道不同,阿根廷足协并未马上选出新帅。

  阿根廷《奥莱报》报道说,巴蒂斯塔的解职已经得到确认,阿根廷足协发言人比拉罗宣布巴蒂斯塔将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的职务,但阿根廷足协还需要再讨论一周才能确定新帅的人选,尽管第一大热门萨维利亚特意推迟前往中东接手球队,但阿根廷足协在选帅问题上显然还未达成一致意见。巴蒂斯塔被解职,比拉尔多的成绩也将被评估。

  此外,为了给选新帅让路,阿根廷足协还推迟了对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友谊赛,而巴蒂斯塔都已经在选出战这场比赛的球员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足协会议中,阿根廷足协为了确保河床这样的豪门利益,还推出了阿根廷足球改革的大方案,从2012-13赛季起,阿根廷甲级和乙级共40个队合并成一项赛事,效仿NBA,取消升降级。(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巴蒂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