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新官走马上任忙转会 猎物被抢最终目标还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3: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莫里尼奥正式走马上任体育经理,但这并不会让皇马的引援工作加速,事实上,皇马已经基本完成了夏季引援,此前曾被认为将赴贝纳布报到的阿圭罗,也已经和皇马渐行渐远。

  马德里当地媒体消息,阿圭罗已经基本确认加盟曼城,现在只差官方声明。莫里尼奥的确想签下阿圭罗,但他更需要一名高中锋。按照主席佩雷斯的计划,在夏季转会支出已经接近5000万欧元后,皇马也并不打算完成新的大手笔,科恩特朗很可能是皇马今夏的标王。没有阿圭罗,莫里尼奥在锋线很可能会锁定阿德巴约,但在美洲行期间他曾提到,即使皇马不签下新的球员,他也对俱乐部的夏季引援工作感到很满意。皇马的中后场已经令人羡慕,他们可以排出两套冠军级的阵容,虽然仍缺少一名高中锋,但莫里尼奥更多使用单前锋阵型,本泽马和伊瓜因已经可以轮换,而C·罗也可以客串中锋。

  对于可能的引援,莫里尼奥一直保持低调,这也证明了皇马的态度。但如果阿圭罗加盟曼城的话,阿德巴约在曼城将更被冷落。在此之前,曼城方面已经准备接受皇马的低报价,而一旦阿圭罗确认加盟的话,阿德巴约重返皇马的机会也将变得更大,此前阿德巴约已经被主教练曼奇尼排除在美国集训大名单外,或许加盟皇马已经是他唯一的选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