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迭戈回归”只是球迷幻想 阿根廷拒绝再用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沈庆丰报道 在格隆多纳担任阿根廷足协主席期间,还没有“解除”过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所有主教练都是主动递交辞呈走人。阿根廷足协和巴蒂斯塔的合同一直签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如果巴蒂斯塔拒绝辞职,那么阿根廷足协将不得不解除他的主教练职务。  

  不过,巴蒂斯塔的一名助手表示,如果阿根廷足协向他们关上了大门,那么拒绝辞职没有任何意义。他相信巴蒂斯塔不会采取强硬的对抗态度。如果巴蒂斯塔下课,谁将成为新任主教练?比拉尔多表示,谁都有可能,但肯定不是马拉多纳。   

  此前,马拉多纳和助手曼库索分道扬镳,当年马拉多纳就是因为力保曼库索和阿根廷足协闹翻。因此有媒体猜测马拉多纳和曼库索分开的一个原因是向阿足协表明,自己重新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已经没有任何障碍。老马近日敦促巴蒂斯塔“尽快走人”,而球迷在美洲杯期间一直呼吁老马回归,甚至有球迷闯入阿根廷国家队基地,打出了“迭戈回归”的标语。但老马“复辟”目前看来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与格隆多纳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老马自己也表示:“他们不会给我机会。”   

  《奥莱报》称,如果巴蒂斯塔离职,最有希望接替的人选将是前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萨贝亚。他曾经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担任帕萨雷拉的助手,后来担任大学生队主教练,战绩也相当出色,受到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青睐。在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前,格隆多纳曾希望萨贝亚担任这一职务,但是他当时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所以无法赴国家队执教。除了萨贝亚之外,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马尔蒂诺和目前待岗的“金牌教练”比安奇也都在候选人的名单上。但比安奇与格隆多纳存在不可调和矛盾,马蒂诺的防守足球也不合阿根廷人的胃口,上任的可能性都不是很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