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琳巧遇鲁尼妓女大爆发 围殴下野花不敌原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48  新浪体育
妓女落荒而逃妓女落荒而逃
科琳得胜而归科琳得胜而归

  新浪体育讯 当原配看到小三(或野花),内心势必升腾出一股冲天怒火,这一幕就在鲁尼的两个女人之间发生了。曼联球星的妻子科琳,日前在一次夜晚派对时巧遇妓女珍妮-汤普森,结果一下子没压住火气。

  当时科琳正和一些朋友外出,在一间酒吧里聚会,此时珍妮出现了,这个因为鲁尼招妓事件而名声大噪、1200英镑服务一晚的女人,想要进入同一间酒吧,这一下就引发了科琳方面的大爆发。

  珍妮刚出现在酒吧门口,科琳的朋友们就冲了上去,与之发生了冲突,他们将妓女赶出酒吧,并在酒吧外追逐她,还大喊着“人渣”、“一滩烂肉”等侮辱性的话。

  珍妮见对方围拢过来要动手,吓得撒腿就跑,一个现场的目击者称:“就像是公牛看到了红布一样,这些人追逐她,而且大骂她。珍妮吓坏了,她在街上狂奔而去,必须说她跑的真快。”

  自始至终,科琳都在旁观,出手的是她的朋友们。不久后,珍妮现身在另一个酒吧中,而科琳的好心情似乎并未受到破坏,在击败了“野花”,妻子的心理似乎得到了某种满足,在当晚的Twitter中,科琳惬意的写道:“今晚实在美妙!”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