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猛将更衣室裸体被拍 被嘲笑尺寸小(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15  新浪体育
媒体形容卡塞雷斯“小(empequeñecido)”媒体形容卡塞雷斯“小(empequeñecido)”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3比0战胜巴拉圭赢得美洲杯冠军,赛后球队领袖迭戈-弗兰异常兴奋,他抱着美洲杯奖杯在更衣室里庆祝,并让人给他拍摄视频,然而视频拍摄过程中却将他赤身裸体的队友也拍摄其中。

视频-乌拉圭悍将更衣室赤身裸体 被拍出镜毫不知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弗兰赛后通过他的个人Twitter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是在乌拉圭队的更衣室里拍摄的。弗兰抱着美洲杯冠军奖杯在欢庆,和队友们欢歌跳舞。

  但这个视频中却出现了“不雅”的内容,视频在拍摄弗兰的过程中,也将弗兰的多名队友也拍摄进去,其中包括只身穿蓝色内裤的阿布鲁,以及完全赤身裸体的卡塞雷斯。

  阿布鲁穿着内裤在更衣室走动,也不忌讳有人在拍摄他,甚至到弗兰身边扭动身体,伴随着音乐跳了几秒钟舞。但卡塞雷斯却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拍进去了,他在弗兰身后几米处的墙边,赤身裸体,独自在玩弄手机。

  镜头里,卡塞雷斯的下体私处刚好没有被弗兰挡住,当弗兰将视频传到网络上时,球迷们就对卡塞雷斯一览无余了。这位勇猛的后卫尽管在塞维利亚就曾拍过半裸宣传片,但终归只是赤裸上身,如今天这般全身毫无保留地示人,也是绝无仅有的。在视频最后,卡塞雷斯还用手拨弄了一下自己的下体。

  或许令卡塞雷斯更可气的,不是弗兰将视频上传了,而是有媒体形容他尺寸小。阿根廷《顽固派报》用“‘小’队友”来形容弗兰视频中赤身裸体的卡塞雷斯(empequeñecer: 阻碍……的生长; 变矮小; 发育不全; 萎缩 )。而另一家媒体则更直接将卡塞雷斯叫做“马丁·‘小’·卡塞雷斯”(Martín "Chizito" Cáceres)。

  弗兰在Twitter上发布了该视频后,发现不妥,很快就将其删除,但为时已晚,网友、媒体已经将这么“珍贵的”视频传开了。(小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卡塞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