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马尔蒂诺:巴拉圭队高开低走 最后一场差强人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巴拉圭队在24日进行的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决赛中以0:3负于乌拉圭队,获得亚军。巴拉圭队主教练赫·马尔蒂诺赛后遗憾地表示,球队在本届杯赛上堪称高开低走,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最后的结果还不错,因为进入这样一个赛事的决赛是很不容易的,”马尔蒂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这届美洲杯赛上的表现可以说是高开低走。”

  他称赞乌拉圭队在当天的比赛中打得十分紧凑,几名前锋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上半场的两个进球让乌拉圭队牢牢把握优势。巴拉圭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处于下风。即使在巴拉圭队占据主动的时候,采取守势的乌拉圭队仍然能够制造很大的威胁。

  马尔蒂诺同时表示,巴拉圭队在下半场局势落后的情况下有一个破门得分的良机,可惜球击中门楣。如果巴拉圭队打进了那个进球,那么球队的士气将完全不一样,比赛的结果也可能发生变化。(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