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评英超历史最佳11人:曼联之神 小贝亨利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47  新浪体育
希勒的最佳11人希勒的最佳11人

  新浪体育讯 英国《镜报》邀请英格兰传奇中锋阿兰-希勒评选英超历史最佳11人阵容,希勒评出了一个“433”的阵容,主教练选择了弗格森。

  阿兰-希勒的英超最佳11人阵容:

  守门员:舒梅切尔

  他光是站在那,就有强大的气场,他的存在可以鼓舞四名后卫。舒梅切尔在门将的各个环节都很出色,这给了他的曼联队友们足够的信心。

  右后卫:加里-内维尔

  他也许并不受所有人的喜欢,但他在曼联和英格兰的生涯中,表现一直很完美。曾是最可以信赖的后卫之一,一个超级的职业楷模。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一个出色的现代型选手,他可以进攻,也可以防守,两样都很在行。至今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

  中后卫:亚当斯

  一个伟大的领袖,一个不怎么犯错误的中后卫,把看到的危险排除掉,总是他的特长。

  中后卫:特里

  对于一支球队的贡献,特里和亚当斯一样,他是人们所说的理想后卫,踢球的人清楚我为什么这么说。

  中场:斯科尔斯

  说起中场,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他。在这个位置所需要的技术环节上,他大部分都很出色。传球、能量以及进球能力,让他成为了最好的之一。

  中场:杰拉德

  又一个出色的领袖,凭借自己的表现来激励自己的队友。在关键时刻他能进球,一个赛季能打进十到十五个进球。

  中场:吉格斯

  他必须入选这个阵容。一个超级职业选手,他的英超纪录令人惊叹,对于曼联来说,他是最出色的臣子,而且稳定性和持久性令人难以置信。

  前锋:佐拉

  一个月前我和他一起参加了一次七人制比赛,我能看出他仍然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实力。我选择他打拖后前锋,在双中锋身后,他可以靠着一瞬间的才华改变一场比赛。

  前锋:鲁尼

  最有价值的特点是,鲁尼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赢下比赛,他有很不错的进球率,我相信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三个四球员里,有鲁尼的一席之地。

  前锋:坎通纳

  他在我眼中是与众不同的,在前锋位置上有非常多的好手,但他是终极人选。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

  替补:

  希曼、斯图尔特-皮尔斯、贝克汉姆、博格坎普、亨利

  主教练:弗格森

  这个位子自动属于他,十二个英超冠军说明了一切,他绝对令人难以置信,没有其他的哪个教练甚至能和他接近。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坎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