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结一心并肩作战 苏亚雷斯:乌拉圭夺冠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14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24日进行的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决赛中,乌拉圭队以3:0战胜巴拉圭队夺冠。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表示,乌拉圭队理应获得本届赛事冠军。

  “我们实现了夺冠的最终目标。回望征战美洲杯的历程,我认为我们获得冠军是实至名归,”苏亚雷斯说,“乌拉圭早就应该获得美洲杯冠军,现在这个历史时刻终于如愿以偿地到来。”

  苏亚雷斯说,乌拉圭队在这场比赛中执行了赛前制定的战术,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使球队很快就取得优势,乌拉圭队下半场稳健的表现使这一优势转化成了胜势。

  另一名乌拉圭球员卢加诺则认为乌拉圭队在本届杯赛上夺冠的关键是球队的团结和谦逊,“许多乌拉圭球员都在今年的美洲杯上展示了出色的个人技术,但是我们都以谦虚的态度在一起并肩作战,不分彼此,这是我们夺冠的秘诀”。

  卢加诺同时表示,登上美洲杯冠军领奖台是乌拉圭国家队球员几年努力的结果,许多球员和他们的家人都为此做出了牺牲和努力,在乌拉圭队夺冠的辉煌时刻更应该向他们表示感谢。(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乌拉圭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