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1天2大门将接连遭伤病 加帅铁心超级杯不招塞萨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国米(微博)离开意大利前往德国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维维亚诺突然受伤,随后被证实他左膝十字韧带断裂,将至少休战6个月的时间。而今天凌晨,国米对阵加拉塔萨雷的上半场,二号门将卡斯特拉齐的因伤离场则更加加剧了国米的门将危机。

  本场比赛仅仅进行了5分钟,卡斯特拉齐就在出击中受伤了,当时齐沃回防时头球将球交给卡斯特拉齐,但自己身后有球员的情况下,面对出击的卡斯特拉齐,齐沃突然闪开,而猝不及防的卡斯特拉齐面部被加拉塔萨雷的柯林踢上,由于无法坚持比赛,卡斯特拉齐被担架直接抬离了球场。按照一般情况,齐沃在身后有防守队员时本应该用身体挡住对方,保护好出击的门将,但他却用一次略显出人意料的防守而使卡斯特拉齐遭遇了飞来横祸。

  不过好在卡斯特拉齐的伤势并不严重,《全市场》透露卡斯特拉齐只是皮肤挫伤,他在赛后透露,“只是一点点小伤而已,检查的结果没什么大问题,一切都在控制的范围之内,我很好。”而替补出场的奥兰多尼则说:“对我来说这有些特别,能够商场总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卡斯特拉齐的情况很好,伤势并不严重。”

  虽然卡斯特拉齐伤势无碍,但这人无法掩盖国米在门将位置上遭遇的危机。“国米的超级杯窘境”——《意大利足球》用这样的标题来形容加斯佩里尼目前面对的情况,的确,虽然卡斯特拉齐今年比赛被抬下场最终被证实只是虚惊一场,但维维亚诺无缘超级杯之后,究竟谁将成为国米的主力门将,这将是未来10天左右的时间内,国米队内最大的悬念和疑问。

  《全市场》此前透露加帅已经确定参加美洲杯的6名球员不会出战超级杯,而在目前这种状况下,《FcInterNews》透露,加斯佩里尼仍然没有通知塞萨尔提前归队,这意味着塞萨尔将按原定时间在8月7日回归国米阵容,就像天空体育所说的那样,“维维亚诺肯定不可能踢超级杯,他也在受伤之前也不会被卖了,塞萨尔的度假将不会提前结束,出征北京的门将将是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和巴尔迪。”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