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国米中柱平加拉塔萨雷 球迷放火中断8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18时),国际米兰在波鸿开始夏训第4场热身,最终与加拉塔萨雷0比0互交白卷。门将卡斯特拉齐开场不久受伤下场,这是国米近2天损失的第2位门将。此后埃托奥射中门柱。下半场,球迷在看台上燃放烟火,导致比赛中断8分钟。

视频集锦-埃托奥中柱门将被撞晕 国米热身赛闷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国米今夏热身首场“外战”。除了重伤休战的门将维维亚诺,桑顿、阿利贝克、贝萨等将也因伤缺阵。加斯佩里尼继续使用三后卫,中场两翼则是长友佑都和奥比,卡斯泰尼奥打中锋,两侧是埃托奥和阿尔瓦雷斯。斯坦科维奇担任队长。刚从尤文租借到加拉塔萨雷的梅洛进入替补名单。

  开场半分钟,斯内德禁区左侧射门被挡,斯坦科维奇外围抽射高出。第4分钟,萨布里右侧距门25米处低射被卡斯特拉齐没收。随后齐沃在科林紧逼下头球回点卡斯特拉齐,科林因为惯性踢中卡斯特拉齐面部,卡斯特拉齐仰面倒地不起,被担架抬下,奥兰多尼替补出场。

  第11分钟,加拉塔萨雷队长阿尔达在门前13米处胸部停球倒钩射门被奥兰多尼没收。第13分钟,萨穆埃尔回传奥兰多尼,奥兰多尼解围时被埃尔曼德铲中脚踝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18分钟,斯内德右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被艾库特托出横梁。加拉塔萨雷第36分钟险些破门,乌伊法卢西右路斜长传,塞尔韦特后点冲顶被奥兰多尼奋力封出,他的补射又被拉诺齐亚挡出底线,土耳其人抗议拉诺齐亚手球,裁判未予理会。

  国米第38分钟还以颜色,埃托奥右肋突破距门27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近门柱!此后长友佑都右路传中,卡斯泰尼奥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艾库特托出横梁,卡斯泰尼奥受伤接受治疗。上半时补时阶段,埃尔曼德禁区左侧面对长友佑都防守摔倒在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

  下半场,卡尔迪罗拉替下齐沃。双方陷入拉锯战。第55分钟,潘德夫替下卡斯泰尼奥,法拉奥尼替下长友佑都,隆戈替下萨穆埃尔。第63分钟,马里加和帕齐尼出场,替下斯坦科维奇和埃托奥。队长袖标戴到奥兰多尼手臂上。

  土耳其球迷似乎觉得比赛太沉闷,在看台上燃放烟火,释放出浓烟,比赛被迫暂停,加拉塔萨雷队长阿尔达通过话筒喊话劝阻球迷。比赛中断8分钟后得以恢复。(点击观看视频)第76分钟,加拉塔萨雷右侧开出角球,阿尔达后点冲顶被挡出。第83分钟,替补耶克达远射偏出。此后杰伊洪推倒潘德夫,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蒙塔里开出任意球,隆戈右侧底线附近冲顶偏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国际米兰(3-4-3):12-卡斯特拉齐(6'21-奥兰多尼)/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55'44-比安凯蒂),26-齐沃(46'16-卡尔迪罗拉)/55-长友佑都(55'37-法拉奥尼),5-斯坦科维奇(63'马里加),10-斯内德(55'81-隆戈),20-奥比(75'克里塞蒂格)/11-阿尔瓦雷斯(75'77-蒙塔里),30-卡斯泰尼奥(55'27-潘德夫),9-埃托奥(63'7-帕齐尼)。

  加拉塔萨雷(4-3-3):1-艾库特/17-乌伊法卢西,5-格克汗赞,76-塞尔韦特,22-哈坎/55-萨布里,18-艾汉,8-塞尔丘克/80-科林,9-埃尔曼德,10-阿尔达。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