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后卫:受到了不公待遇 但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委内瑞拉队在本届美洲杯足球赛上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但是委内瑞拉后卫比斯卡隆多认为本队在本届赛事上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使球队成绩受到影响。

  比斯卡隆多说,秘鲁队主教练马卡里安在裁判的问题上向南美足联施加压力,使得当天执法的哥伦比亚裁判罗尔丹在比赛中对委内瑞拉队判罚明显过严。他举例说,委内瑞拉队队长林孔在下半场的犯规并不严重,但是裁判却出示了黄牌,使其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林孔被罚下使得委内瑞拉队在人数上处于劣势,导致了随后的接连失球。

  比斯卡隆多表示,事实上在整个杯赛期间裁判在执法过程中都明显向强队倾斜,委内瑞拉这样的“弱旅”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不过,委内瑞拉最终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闯入半决赛。

  “我们可以抬着头离开美洲杯,”这位委内瑞拉球员说,“因为我们赢得了尊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委内瑞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