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总统期盼球队美洲杯夺冠 为祖国200周年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23日致信巴拉圭国家足球队,希望球队能在即将举行的美洲杯决赛中击败乌拉圭队,帮助巴拉圭队在美洲杯上夺冠。

  巴拉圭副总统费德里科·佛朗哥将前往阿根廷观看本届美洲杯决赛,为球队加油助威。不能亲临现场的卢戈在信中称赞巴拉圭队队员为了实现美洲杯夺冠的伟大目标,付出了勇气、努力和激情,是巴拉圭社会的楷模。

  卢戈强调,无论24日的美洲杯决赛是什么结果,在巴拉圭民众的心目中,国家队是他们“永远的冠军”。

  巴拉圭在今年刚刚庆祝了独立200周年,卢戈宣布巴拉圭国家队球员为“200周年代表运动员”,以表彰他们为促进巴拉圭体育进步作出的贡献。

  巴拉圭队在淘汰了委内瑞拉队后晋级本届美洲杯决赛。此前,巴拉圭曾在1953年和1979年两次获得美洲杯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