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巴萨只买1人也足够 切尔西买走1人双方都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克罗地亚哈伊杜克队的热身赛中,巴塞罗那0比0战平对手。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由于球员伤病和美洲杯的关系,巴萨的阵容不齐整,他为此感到遗憾。“即便这是一场欧冠比赛,很多球员也不能出场。”瓜帅说。

  有传言说,瓜迪奥拉不久以后可能会去执教卡塔尔国家队。对此,瓜迪奥拉予以否认。他说,现在他一心只想带好巴塞罗那队,他对这份工作仍然充满热情,而且俱乐部的人也都还喜欢他。

  在谈到当今世界足坛的知名教练时,瓜迪奥拉特别提到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瓜帅认为,弗格森是一位独一无二的主教练:“当一名教练在一家俱乐部执教25年之久,带领不同的阵容获得成功,这说明他非常出色。”

  巴萨青训球员奥里奥尔·罗梅乌正式转会切尔西。对此,瓜迪奥拉表示:“这是一桩好买卖,因为交易各方都从中受益。切尔西教练博阿斯希望得到罗梅乌,这对罗梅乌来说是一个好机会。而在巴塞罗那,他的位置上已经有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这样的球员。”

  已经转会的另一名球员博扬认为,他在巴萨没有得到应有的信任和机会。对于博扬的说法,瓜迪奥拉不想予以评论。他还指出,关于在合同中规定两年后回购博扬一事,俱乐部并没有征求他的意见。

  另一方面,瓜迪奥拉对俱乐部坚持买进阿莱克西斯的做法表示赞赏。与此同时,他对这名智利球员加盟巴萨的决心感到满意,因为这是交易达成的关键因素。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到引援时说道:“如果今夏只有阿莱克斯-桑切斯一名引援,也是足够的。我不会抱怨,我没什么好抱怨的。”

  随后,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新赛季,我们充满信心,我们都希望能拿到冠军奖杯。不过这将是一个艰苦的赛季,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

  布斯克茨对巴尔德斯的说法表示同意,他说:“我们将会和以前一样,踏踏实实地去争取尽可能多的荣誉。”(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