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前锋领跑美洲杯最佳射手榜 主帅赞其完美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23日进行的第43届美洲杯季军争夺战中,秘鲁队前锋保罗·格雷罗上演“帽子戏法”,攻入3个球,从而以5个进球领跑本届杯赛最佳射手榜。

  秘鲁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以4:1战胜委内瑞拉队,格雷罗无疑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秘鲁队在本届杯赛攻入的8个球中,格雷罗贡献了其中的5个。秘鲁队主教练马卡里安称赞他是一名“完美无缺的前锋”。

  格雷罗赛后表示:“我是前锋,所以我必须习惯进球。但是我只是国家队的一成员,所以并不在意到底进了几个球。美洲杯季军对秘鲁民众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我为自己的球队和身为秘鲁人感到骄傲。”

  这位秘鲁队主力前锋表示,秘鲁队参加本届杯赛的目标就是打完6场比赛,最终实现了这个目标。秘鲁队征战此次美洲杯的另一个收获是为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打下了一个很坚实的基础和一个很强大的班底。

  格雷罗说,秘鲁国家队的两名主力球员皮萨罗和法尔范因为受伤无法参加美洲杯赛事,随着他们伤愈归队,秘鲁队的整体实力将更加强大,对秘鲁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将起到重要作用。(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前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