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力队员受伤病困扰 主帅被罚首发阵容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4:32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第43届美洲杯决赛即将打响,闯入决赛的巴拉圭队主教练马尔蒂诺却因为几名主力队员有伤病在身,一直未能确定下球队的首发阵容。

  马尔蒂诺本人因为卷入了美洲杯半决赛巴拉圭队和委内瑞拉队比赛结束后的冲突,受到了停赛两场的处罚,这意味着在决赛当天,他只能在观众席上遥控指挥。

  更令马尔蒂诺感到头痛的是,除了几名队员“染红”之外,球队的多名主力队员都出现了伤病或体能下降的情况。主力前锋圣克鲁斯因为肌肉拉伤,肯定无法参加本届美洲杯的决赛。此外,中场球员托雷斯肌肉拉伤也没有完全恢复,能否参加这场关键比赛还不得而知。

  中场球员桑塔纳因为在同委内瑞拉队的加时赛中领到红牌被罚下,所以也无法参加24日的决赛。

  马尔蒂诺表示,他将利用最后两天的训练观察球员的状态和伤病恢复情况,力争组建最强阵容参加24日的决赛,从而实现巴拉圭队在美洲杯历史上的第三次夺冠。(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