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或创进球最低纪录 后两场进7球方能便面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接近尾声,赛事的进球情况也已大致定格。如果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不能出现大比分的情况,那么本届美洲杯将创下历届美洲杯赛中每场比赛进球最少的纪录。

  到本届美洲杯半决赛结束,参赛的各支球队在24场比赛中打入了46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仅有1.91个进球,和以往历届美洲杯赛事相比堪称“进球荒”。

  此前,历史上平均进球最少的是1922年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参赛球队在11场比赛中打入22个进球,平均每场进球两个。

  如果本届美洲杯赛事的平均进球数要超过1922年美洲杯,那么在剩下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和争夺冠军的比赛中总共至少需要攻入7个进球。

  在美洲杯历史上,平均进球最多的是1937年的美洲杯,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6.17个,主要原因是玻利维亚队在那届美洲杯上惨遭“屠杀”,先后以1:7和0:9负于阿根廷队和乌拉圭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