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博扬加盟罗马 恩里克1200万签下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35  新浪体育
博扬加盟罗马(巴萨官网截屏)博扬加盟罗马(巴萨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消息,巴萨(微博)官方宣布飞翼博扬正式加盟意甲罗马俱乐部,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在罗马,博扬将与自己的前巴萨B队主帅恩里克合作。

  巴萨官网宣布与罗马达成了转会协议,同时透露博扬的转会金额大约是1200万欧元视频-12年红蓝生涯告一段落 博扬正式告别巴塞罗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而在这份合同之中,也同时写明了巴萨的回购条款。2012-2013赛季后,如果巴萨想要重新买回博扬,只需要1300万欧元,罗马就必须同意放人,而如果当时罗马不同意放人,那么红狼军团就必须再支付2800万欧元,也就是说届时博扬的身价将高达4000万欧元。

  自从恩里克上任之后,罗马开始走上了巴萨化的道路,引援也偏向巴萨风格,博扬一直就是恩里克的目标,但是由于巴萨迟迟未能敲定桑切斯的交易,这导致博扬的转会一再拖延。今天,桑切斯正式加盟巴萨,而博扬也正式离开巴萨,转战意甲赛场。

  在签下博扬之前,罗马已经从河床签下了阿根廷天才拉梅拉,还从西甲买进了边卫安赫尔,海因策的加盟也即将获得官方宣布。恩里克的重建已经完成了大半。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