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一年后将现布拉特反对之事 兰帕德闻讯必百感交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2011/12赛季可能是英超赛场最后一年没有高科技协助主裁判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直对鹰眼技术持反对态度,但在一系列有争议的吹罚之后,他也开始动摇自己的立场,今年3月透露有可能在2014年世界杯推广鹰眼技术。在这之前,国际足球舞台有很多已经难辨是非的争议判罚,去年世界杯上兰帕德在和德国的比赛中那粒不被认可的“幽灵进球”就是其中之一,被记入史册。国际足联态度转变,英超先行。斯库达摩尔已经表示,“最早在2012/13赛季就可能在英超推广。”  

  本周三,斯库达摩尔所作的英超新赛季前瞻将被交给英国下议院审阅。在文中斯库达摩尔说,“英超旨在提高整个足球的水平———不仅是场内还包括场外。整个足球的意义就在于进球,球员紧绷每块肌肉就是为了创造或者破坏进球,球迷喊得嗓子沙哑是为了鼓舞他们的球队破门,主教练、球员职业的一生可以被一个进球决定。既然科技已经到位了,那么推广使用就极为重要,如果可以英超愿意明天就开始实行鹰眼技术。现在国际足联建设性地介入了鹰眼技术的推广,我们希望2012/13赛季会是最现实引进高科技帮助判罚的一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