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曝AC米兰将买皮尔洛级巨星 5千万先生:只等签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索比亚特塞的比赛之后,加利亚尼曾经对外界宣称“我们已经确定了X先生的人选,不论他最后来与不来”,而昨天,阿莱格里也再次强调“AC米兰会引进一个顶替皮尔洛的球员”。

  阿莱格里说:“皮尔洛是一个伟大的球星,现在我们将着眼于我们目前的中场球员,而随着皮尔洛的离去,我们必须寻找一个闪亮的名字来顶替他。”而在外界看来,顶替皮尔洛的人,毫无疑问,就是已经丢掉了佛罗伦萨队长袖标的蒙托利沃,昨天佛罗伦萨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我们会引进新的球员来顶替蒙托利沃。”

  虽然蒙托利沃已经确定离队,但目前仍在跟着佛罗伦萨训练比赛,昨天传出消息,在佛罗伦萨对科尔蒂纳的热身赛中,AC米兰的球探出现在了看台上,观察蒙托利沃的表现。而对于AC米兰球迷对蒙托利沃的怀疑,质疑说:“我真不知道AC米兰的球迷为什么反对他,过去多拉苏、沃热尔、布罗基他们都能接受,为什么蒙托利沃不能?如果是我,我会不会卖掉皮尔洛引进蒙托利沃?我会,蒙托利沃在AC米兰的肌肉型中场里,是唯一一个球风优雅的,如果AC米兰现在放弃他,那么国际米兰马上就会引进他!”

  其实球迷的想法也不难理解,上赛季的伊布、罗比尼奥已经吊足了他们的胃口,如果蒙托利沃不是X先生,那么如此高性价比的球员肯定会得到欢迎,但如果是,那么球迷则会很失望,因为他们原本期待的是小法、帕斯托雷这样更加响亮的名字。

  当然更多的专家也认为,蒙托利沃的确不是X先生,《罗马体育报》的菲德勒认为:“蒙托利沃将在8月份正式加盟AC米兰,但AC米兰还希望引进施魏因施泰格,拜仁一定是不想放人,但阿莱格里真的非常欣赏这位德国中场。”

  欣赏,未必最终能够买到手,菲德勒也承认,小猪价格很贵,在3500万欧元左右。而相对于这样的价格,还是甘索和帕斯托雷更加现实一些,其中,帕斯托雷被标价5000万,但是2500万到3000万应该可以成交,对于甘索,桑托斯曾经一度死咬5000万的违约金,但甘索的坚持会令价格大幅下降,尽管此前传来消息称曼联也想要甘索,但昨天,甘索再次公开表示:“我只想去AC米兰,为此我愿意等待。”按照之前的说法,AC米兰希望等到明年1月份再买甘索,而曼联一旦无法引进斯内德,现在就会出价,看来甘索是心意已决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