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3000万买来全能一哥 买下他相当于买下三个世界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0:05  新浪体育
全面手——科恩特朗全面手——科恩特朗

  新浪体育讯 自出道以来,科恩特朗主要踢的是边锋和边后卫的位置,但在皇家马德里的夏季热身赛中,他甚至占据中场的位置。科恩特朗今年23岁,加盟皇马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在他的简历中,他的位置是左后卫或者左边锋,但他也可以踢中场。“他将为皇马提供很大帮助,因为他很全面,也很活跃。他能够胜任多个位置,这正是主教练想要的。”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说。

  皇马与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上半场科恩特朗踢的是边锋,下半场他和阿隆索搭档中场。面对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队,科恩特朗再次出现在中场。由于拉斯没有随队前往美国,加上赫迪拉和阿隆索受伤,穆里尼奥只好让科恩特朗司职中场。出人意料的是,葡萄牙人不但没有出现不适应的迹象,而且踢得游刃有余:抢断,主动要球,带球突进,组织后防……

  “我们之所以引进科恩特朗,就是因为他是个多面手。”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说,“很多人认为,他将是马塞洛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直接竞争对手,但我不可能要求俱乐部付出2500万欧元的代价购买一名与马塞洛竞逐位置的球员。以前科恩特朗没有踢过中场,但我始终觉得他应该可以胜任。”穆帅接着指出,阿隆索和格拉内罗是固定的中场球员,但科恩特朗能为皇马带来不一样的特色。“他的渗透能力更强,活动范围更大。”穆里尼奥说。

  有记者问科恩特朗:“皇马为你支付了3000万欧元巨资,你会不会觉得有压力。”对此,科恩特朗回答说:“不,我没有压力。在我23岁的时候,我就实现了自己的一大梦想,我觉得很开心。外界一直在谈论3000万欧元转会费的问题。这个价格很贵吗?时间会给出答案。我相信,当我下一次需要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人们就会觉得皇马为我支付这样一笔钱是值得的。我知道自己有能力证明这一点。”科恩特朗还透露,虽然加盟皇马时间不长,但他已经和队友们相处得很好,这不仅包括葡萄牙球员。

  “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好。”队友本泽马在谈到科恩特朗时说。科恩特朗身高1.79米,重79公斤,他的身体不算特别强壮,但他不怕身体对抗,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表现很勇猛。此外,他在踢边锋的时候也会积极回防,这对左后卫马塞洛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攻守兼备,积极参与整体攻防。就我们的踢球风格而言,他将是一个有益的补充。”拉莫斯说。

  本周六,皇马将在他们美国之行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费城联队。根据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安排,这场比赛科恩特朗将轮休。(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