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现代拒绝放黄博文回国家队 黄博文:仍在等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00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昆明

  黄博文(微博),你在哪里?“找不到下落”,这是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举行的中国之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傅博的无奈,本期国足点将26人,除了张琳芃因伤未愈无奈免战,冯潇霆因家庭原因姗姗来迟,现在只剩一个黄博文踪影皆无。直到新闻发布会举行时还没得到来自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明确说法,难怪傅博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而在昨天晚些时候,情况逐渐明晰,本应最晚在前天下午3时向国足报到的黄博文被现代队扣留,至今无法成行,原因是韩国国家队将直接参加20强赛而不用打资格赛,归属亚足联的资格赛也没有安排在国际足联比赛日,全北队据此认为没有必要放人,上次黄博文参加国足集训后带伤而归更让全北方面态度强硬。而资深的球迷不会忘记,之前冯潇霆效力这家俱乐部时也遭遇过类似拒不放人的情况。国足将这一情况上报中国足协后,足协相关人士明确表态,将向亚足联正式起诉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这一无理做法。

  “在联赛间歇期到来之前,我们就发函给韩国方面的俱乐部、亚足联,也都得到了他们的确认,考虑到前不久全北现代有一场联赛,我们默认了黄博文的推迟归队,但至少在比赛前72小时该归队了。之前我们进行了紧张的联系,他们也给过我们说法是人已经出发了,在飞行中了,但事实就是现在完全找不到他的下落了!”

  “我等通知呢!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比赛这么近了,也没有让我走……”记者经过一些途径联系上身在韩国的黄博文本人,他自己全然无奈的样子。早在高洪波组队伊始,黄博文就是被他慧眼识中的小将之一,经过国字号热身赛的锻炼和滚打,外表文静的黄博文在场上找到了自己合适的定位,在国足的表现游刃有余,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后腰位置也丝毫不处下风。而从北京国安转会韩国K联赛老牌劲旅,是对这位年轻球员快速成长的最好认可。

  没想到乐极生悲,在韩国联赛风生水起的这员骁将竟引发了“扣留”事件,反而在国足最需要他的时候被推上了不应该有的风口浪尖。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