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铁腰亲口宣布加盟尤文 美洲杯出局后直飞都灵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步!”就在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罗西的时候,比达尔迅速的成为了尤文今夏的第五位新援,而就在所有人都在等待尤文官方宣布比达尔加盟的时候,比达尔已经公开向媒体表示:我将成为尤文图斯的队员!

  在尤文官方宣布加盟之前,比达尔已经迫不及待的表达了对新东家的崇拜,他说他已经迫切的希望能从勒沃库森转会到“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了”。目前比达尔距离正式签约尤文只差体检,他说:“对于新的握在手中的挑战,我简直是激动不已。”智利美洲杯出局,比达尔直接从南美飞抵了都灵,“尤文是一支正在重建,以期待着再次获得冠军和欧冠资格的老牌强队,我非常开心,因为加盟尤文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伊布,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转会,它使我能够在全欧洲最好的俱乐部效力。”

  比达尔说:“我在德甲效力的经验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有帮助,而且这跟意甲赛场也有颇多的相似之处。”在得到了比达尔如此肯定的赞赏和许诺之后,应该说尤文正式签下比达尔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因为刚刚结束了美洲杯征战的比达尔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等待他的体检只不过是例行公事而已。而加盟尤文之后,比达尔将签署一份4年或者5年的合同。

  著名的转会专家,《全市场》的副主编佩杜利亚就已经在恭喜尤文了,他说:“我要祝贺尤文和马罗塔,因为引进比达尔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交易,可以说尤文签下了一个超强的中场球员,比达尔不仅非常灵活,而且非常全面,他能够适应4-4-2也能适应4-2-4。在皮尔洛身边,孔蒂需要为他找一个防守能力强的球员,而比达尔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我要恭喜尤文。拜仁原本出价1500万欧元,但是尤文的优势更加有利,所以尤文只花了1200万欧元就签下了他。”

  本周四原本是意大利媒体认为罗西加盟尤文的日子,《米兰体育报》就认为尤文2000万现金外加800万附加金额的报价已经得到了比利亚雷亚尔的认可,当地时间周四,罗西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将和比利亚雷亚尔方面再次进行会谈,而尤文随即就能够宣布罗西加盟的消息。不过西班牙转会市场著名记者和专家德贝内德蒂则表示,罗西的转会还将在拖延7、8天的时间。德贝内德蒂称:“罗西的确非常有可能加盟尤文,但是在西班牙方面,我们处理事情显然会更加小心谨慎一些,我不认为他会立刻宣布加盟尤文,应该还会至少需要等待大约一周的时间。”

  亚昆塔被频繁的曝出将离开尤文,但他的经纪人达米科却澄清了亚昆塔与泽尼特之间的联系,“我要澄清,泽尼特没有向亚昆塔发出邀请,亚昆塔目前想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好好养伤,重新回到尤文之中。”而尤文的美国之行还在继续,北京时间周日早间,孔蒂将迎来自己执教之后的首场比赛。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