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主帅和足协主席责任最大 不再执教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8: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马拉多纳:主帅和足协主席责任最大不再执教国家队

  7月19日,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下)与秘鲁队球员巴尔文相撞。当日,在阿根廷拉普拉塔举行的美洲杯半决赛中,乌拉圭队以2:0击败秘鲁队,晋级决赛。新华社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9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国家队兵败美洲杯,主教练巴蒂斯塔备受各方指责。他的前任马拉多纳19日更是放言,如果自己带领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取得如此糟糕的战绩,肯定辞职走人了。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的战绩如此糟糕,球员没有责任,主要责任应该由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来承担。

  “要说游说的本事,我肯定不如别人,但是说到排兵布阵,我还有些信心,”马拉多纳说,“如果我在美洲杯上打成这样,我肯定一个人卷铺盖滚蛋了。要是我是巴蒂斯塔,以后就待在家里算了。”

  对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老马更是异常不满。“格隆多纳身边总是有些人向他进谗言,导致阿根廷足球一直就是这个样子。他说了我吸毒,说了我很多坏话。事实上我已经有8年没有碰过毒品了,为了我的女儿和外孙。”

  马拉多纳说,自己没有看美洲杯比赛,但是他认为梅西和特维斯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比赛失利责任不在球员身上。

  阿根廷队兵败美洲杯后,不少球迷希望马拉多纳再次出山执掌帅印,但是老马本人却否认了重返阿根廷国家队执教的可能性。他认为自己带领的国家队和巴蒂斯塔带领的国家队最大的区别就是,当自己是国家队主教练时,球员们来国家队效力非常高兴,这种愉快的情绪和现在相比简直有天壤之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