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谁说梅西不爱国? 我要是主帅早下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5:03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伍海燕)前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20日站出来为近日备受指责的梅西鸣不平。他说:“阿根廷队的小伙子们没有任何过错,该受指责的是那些高高在上的人,那些领导。”

  这位前阿根廷队主教练说,指责梅西不爱国没有任何根据。他说:“什么不唱国歌,什么梅西是西班牙人,每次有人这么说,我就会很生气。因为说这些话的人没有看到,阿根廷队被淘汰后,休息室里哭得最伤心的就是梅西!”

  他说,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而且他与众不同,所以人们总拿他和其他人比较。阿根廷队员为国家争了光,现在他们需要的是鼓励的话。

  马拉多纳毫不客气地说:“如果换了我,在美洲杯赛上只赢了一场球,我早就走人了。我要是巴蒂斯塔(阿根廷队主教练),现在我就躲在家里不出门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