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巴蒂斯塔留任阿根廷 比拉尔多:不再当甩手掌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2:20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领队卡洛斯·比拉尔多19日表示,自己以前和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太少,今后会加强这方面的工作,更多介入国家队的事务。

  比拉尔多说,自己以前和巴蒂斯塔的沟通不够,有时两人只谈两三分钟话,对于一些话题浅尝辄止,没有进行过深入交流,“我想我应该和他多说一些话。以前如果他问我什么,我会告诉他,但是主教练是他。如果他不问我,那我就待在家里。和马拉多纳之间我们也谈得不多。至于和球员之间,那就是打打招呼,问候一下而已。”

  对于自己的介入是否会引起国家队教练组的不满,比拉尔多说,阿根廷足协和他签署合同的时候在这方面有明确规定,“我会严格履行合同规定,做我可以做的事情,现在和将来都是如此”。

  比拉尔多支持巴蒂斯塔留任国家队主教练,因为不能因为一次的挫折就换帅。但是巴蒂斯塔的行事风格确实应该有所改变,之前巴蒂斯塔在拟定国家队名单后只是匆忙地让比拉尔多看一下,“有时候我们说得很快,甚至会驴唇不对马嘴,说的不是一件事”。

  对于梅西在国家队中的位置不断变化,比拉尔多认为很正常,“马拉多纳当年也不愿意自己的位置经常变来边去,”曾经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比拉尔多说,“但是后来他很快适应了在各个位置上踢球。我根据不同的对手把他安排在不同的位置上,效果非常好。”(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斯塔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