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炮轰阿根廷主帅早滚蛋 担心梅西就此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我是巴蒂斯塔,那我肯定走人,回家待着去了。”周二,向来瞧不起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的老马开始发炮,除了巴蒂斯塔,他还炮轰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说阿根廷目前的处境完全是格隆多纳造成的,最后,老马还表示了对一个事情的担忧,那就是梅西在心灰意冷之下很可能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我不能多说什么,因为我没有看比赛。每次阿根廷队踏上球场,我都感觉心如刀绞。我不能看阿根廷球员上场,我选择到外面去,阿根廷和乌拉圭比赛期间,我组织了一场网球比赛。我跟阿圭罗、马斯切拉诺聊过,我也想跟梅西聊聊。这些不是球员的过错,在我离开之前,我曾说出过很多东西,我希望大家还记得。”

  周二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马拉多纳欢快了许多,因为他的老妈出院了。在接受贝尔格拉诺电台采访时,老马批评了阿根廷足协:“国家队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表明,工作做得不够好。当初我一切准备妥当,但对德国的失球让我们很难逆转。在输给德国后,就在同一个更衣室里,格隆多纳曾确认我的主教练位置,我当时还很安心,然而回阿根廷之后一切都变了。我不知道大家对他说了什么,是不是说了些从未发生的事情,比如说我吸毒,事实上我8年来从未碰过毒品。”

  尽管梅西在世界杯上也没有取得进球,但马拉多纳认为,梅西在他手下比在巴蒂斯塔手下强,“我说过,就快乐程度和斗志来说,梅西在我手下时和在目前的国家队有百分之一千的区别。当你感觉不到舒适,你就无法对你面对的做出反应。这样的球员你必须好好对待,他们热爱国家队球衣,但你也必须要给他们适当的刺激,以让他们在场上竭尽全力。如果不这么做,他们就找不到最佳状态,这样玻利维亚给你制造困难,而如果他状态好,他就能在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

  老马抨击说:“现在,阿根廷国家队完全按照格隆多纳家族的意愿行事,周一,站出来说话的是文博托·格隆多纳(格隆多纳的儿子),如果格隆多纳没有发觉事情已经一塌糊涂,那么我也无能为力,他们不给我任何机会。根本不是球员的罪过,而且格隆多纳随心所欲操纵一切的结果。”

  马拉多纳也没有放过巴蒂斯塔的责任,他毫不留情地抨击说:“看看目前的状况、巴蒂斯塔的新闻发布会以及他此后的言论,我们就可以感觉阿根廷还是什么都不会变。如果我带队参加美洲杯只赢了一场比赛,那么我老早走人了。重复一遍,如果我是巴蒂斯塔,我不如回家卖红薯。在我的球队中,马斯切拉诺能吃掉整个球场,我还有两个能用头封锁空间的中卫,门将的能力也得到认可。他(巴蒂斯塔)只战胜了哥斯达黎加,别的还有什么?”

  马拉多纳还表达了他最大的一个担心:“我担心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罗梅罗、马斯切拉诺都会感到厌倦,他们不再愿意捍卫阿根廷队的球衣。为了向梅西解释清楚他对我和对队友来说意味着什么,我做了很大的努力。在我们被德国淘汰后,他是更衣室里哭得最凶的一个,因此,有人说他不唱阿根廷国歌,说他是西班牙人,这让我很恼火。我看他在场上竭尽全力了,根本不是他的责任,他做了自己的工作,他是最好的,远远超过其他球员。但他到场上,发现没有人围绕自己踢球,这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对特维斯,马拉多纳表示:“特维斯是很特别的人,如果你当面跟他说清楚,那他永远不会制造矛盾,但如果你背叛他,那他甚至会挖了你的肝,他是那种直来直去的人。”

  阿根廷在美洲杯上失利后,球迷又呼吁马拉多纳重返国家队,对此老马表示:“我感谢球迷欢呼我的名字,感谢他们还记得我,他们不会忘记我对阿根廷球衣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我现在跟迪拜的俱乐部有合同,就目前的情况以及巴蒂斯塔的言论来看,国家队不会换帅,我只能悲哀地到远离自己国家的地方工作。”(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