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巴西出局引豪门偷笑 球星归来米兰双雄全员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4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谢勤德报道,巴西与阿根廷相继被淘汰,欧洲人笑了,相比这两大豪门会师决赛的结果,现在球员多了整整一周的休息时间。不要小看这一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大量球员将可以投入到冠军争夺战中来。在西班牙,梅西与马斯切拉诺原本定在8月11日返回球队,而由于仅仅三天后巴萨便将在西班牙超级杯中迎来与皇马的首回合较量,按照原计划,这两名阿根廷国脚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但现在,阿根廷提前出局,梅西与马斯切拉诺的假期也因此提前,他们参加伯纳乌之战成为可能。加泰罗尼亚媒体得到的消息是梅西已经决定提前到8月3日就返回球队报到,届时他将直接从阿根廷飞往美国迈阿密加入正在那里备战的球队,马斯切拉诺虽然还没有通知俱乐部修改假期,但差别也不会太大,这两名球员都不想错过国家德比。而在皇马方面,迪马利亚现在也可以参加超级杯了,如果皇马能够成功购入内马尔的话,这名巴西球员也能够赶上超级杯。 

  意大利超级杯的情况同样如此,由于超级杯被安排在了8月6日进行,距离美洲杯决赛结束仅相隔11天,参赛双方AC米兰与国际米兰又是南美球员大户,共拥有席尔瓦、帕托、罗比尼奥、塞萨尔、麦孔、卢西奥、坎比亚索、米利托、萨内蒂与耶佩斯共10名球员,如果这10名球员全部缺席,比赛成色无疑大打折扣,这也是为什么当初两家俱乐部会反对比赛在北京举行的原因。   

  AC米兰原本决定将美洲球员带到北京,上场与否看球员身体状态再说,超级杯打完后再给他们放假,国际米兰则倾向于干脆不征召美洲球员,让萨内蒂们好好享受一个完整假期,考虑到赛季漫长球员疲惫,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但现在,问题解决了,从现在到8月6日足足还有20天时间,即便是采取打断假期征召参赛,然后再补一个短假期的做法,也不会对球员造成太大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