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莱有望任厄瓜多尔主帅 糟糕执教经历或成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厄瓜多尔国家队在本届美洲杯足球赛上小组赛即遭淘汰,厄瓜多尔足协已基本决定解除主教练鲁埃达的职务,新任主教练则有可能是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

  巴西莱的经纪人诺·莱卡森斯将于19日前往基多,和厄瓜多尔足协主席路·奇里博加会面。这两人此前已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会面,商讨巴西莱出任厄瓜多尔队主教练的可能性。

  厄瓜多尔足协副主席卡·比利亚西斯说,由于厄瓜多尔队在美洲杯上遭遇败绩,因此厄足协对于国家队主教练鲁埃达十分不满,要求换帅的呼声很高。鲁埃达将向厄瓜多尔足协提交一份报告,解释球队在美洲杯赛上的糟糕表现。

  比利亚西斯说:“现在的气氛很沉重,我们认为鲁埃达没有在美洲杯上取得理想成绩,我们会听取他的报告,但留任的前景并不乐观。”

  现年68岁的巴西莱曾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战绩不佳于2008年10月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他的继任者是马拉多纳。巴西莱此后一度重返老东家博卡青年队任主教练,同样因为球队战绩不理想而在2010年1月辞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莱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