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身边人道出猎豹两大终极目标 新帅新阵角色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3: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维格雷利虽然只和埃托奥合作一年,却对猎豹了如指掌。

  他分析埃托奥留在国米的个人目标为欧冠和金球奖,“我从没见过他这样对胜利如饥似渴的球员,今天赢球捧杯,明天就设定随后的计划。他和国米的心态完全吻合,他个人更想要欧冠,这我能感受到,当然,这之前是超级杯。两年前他进了球,代表国米第一个正式入球,可惜球队输了,这次仍在北京,是报仇的好机会,可他跟我说,他对赛季两次输给米兰耿耿于怀,与其说他要超级杯不如说他更想干掉米兰。金球奖,他从来不提,但我经常跟他提及,我问他‘嘿,咱什么时候去巴黎捧杯啊?’他大笑,说他身边没人像我这么烦。”

  维格雷利像埃托奥的发言人,说出许多球迷关心的话题。对新帅人选满意否?“他跟我讲述了这几天与新帅的合作,说训练累得要死,但练得开心。他从不在乎教练是谁,叫什么,他只有一个要求,教练要透明,当面把话说清楚。”去年此时,埃托奥提议位置转换,效果不错,加斯佩的343只有一个中锋,埃托奥还能得到满足吗?“去年他没说要改变位置,只是不要远离球门,他的表现说明他是对的。”新援阿尔瓦雷斯也是个能做球的攻击线好手,可帮助埃托奥进球,“萨穆埃尔没跟我说到新人,不过他对国米起用年轻人感到高兴、认同。他愿意帮助新人,和年轻人分享比赛经验。他跟我讲了不少奥比的进步,说特别希望桑顿能反弹。”

  首场热身大胜,埃托奥还是二前锋,斯内德是前腰,3412阵型。上周日第二场热身,教练尝试变化,将斯内德拖后到4人中场线,埃托奥突前。短暂的经验说明,加斯佩里尼会变化斯内德角色,而埃托奥的射手位置不随阵型而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