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转会血腥8月2000万为起点 曼彻斯特双雄引爆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1: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今年转会市场颇有反常,利物浦和曼联围绕本土球员一阵哄抢,菲尔·琼斯、阿什利·扬等球员掀起第一波转会风潮之后,整个市场上变得极为安静,只有中小球队有些动作,豪门的大宗交易一笔都还未完成。

  7月渐近尾声,看看那些可能的转会名单将大吃一惊:上面赫然入目的都是价值超过2000万英镑的超级球星,这些球员转会引发的连锁反应,恐怕就让整个8月变成一场腥风血雨的转会大战。要价3500万英镑的斯奈德是曼联最后一个重磅引援,弗格森觉得身价太高,19万英镑周薪也将打破队内工资平衡,因此看起来这笔交易目前很难成行。但上周末有意大利电视台记者透露,斯奈德已经在训练场上和队友告别,看似谈判还在进行之中。

  阿圭罗和特维斯两笔交易绑定在了一起,如果科林西安能为曼城队长开出4000万英镑的报价,那么曼城极有可能就会为阿奎罗支付3800万英镑的毁约金。摩德利奇、法布里加斯和纳斯里都是心有离意,无奈俱乐部不肯放人。这几个球员身价极高,会是转会窗口剩余时间最大的看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