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为斯内德不惜让出顶薪 荷兰天王娇妻曝愿赴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2:31  新浪体育
斯内德深爱他的妻子约兰特斯内德深爱他的妻子约兰特

  新浪体育讯 虽然弗格森上周曾声明,曼联(@曼联新闻)并没有同国米就斯内德达成转会协议;国米方面也坚称,斯内德是非卖品。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向擅于后发制人的红魔,会知难而退;相反,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正在加班加点的工作,运作荷兰巨星的转会。吉尔和弗爵爷都依然相信,他们能在这个夏天签下斯内德。

  斯内德的周薪问题,一直是曼联面临的一个主要障碍,斯内德希望他的周薪能达到25万英镑,而这比曼联目前的最高周薪——鲁尼的22万还要高。曼联显然不希望斯内德的到来打破球队的薪资结构,尤其是超越去年才刚刚续约的鲁尼。但据《人物报》披露,鲁尼已经表示,他欢迎斯内德或者任何一位世界顶级的球员来老特拉福德,即便他们赚得比自己还多。

  鲁尼现在正在美国参加曼联的夏季巡回赛,他身边的一位消息人士这样说道:“有人说鲁尼会为了保住老特拉福德顶薪球员的位置,阻止曼联签下像斯内德那样的球员,这太荒谬了,简直是胡说八道!事实正好相反,他看到曼联签下一位世界级的球员,以增强球队取得成功的几率,是非常高兴的。其他球员加盟曼联后会拿多少钱,这并不是韦恩关心的事,他对自己在球队里的位置很满意。”

  鲁尼不在乎斯内德的薪水比自己还高,只愿他能尽快加盟,这当然是因为他希望整支球队能变得更加强大。小胖在近日接受ESPN的采访时就说道:“很明显,巴萨在欧冠决赛那天表现得比我们好很多。然而,过去4年中,我们3度打入欧冠决赛,因此,我们并不像人们说的落后巴萨那么多。我们需要朝前看,而不是沉湎于过去,这是俱乐部植入我们内心的信念。我们要为俱乐部创造更多的历史!”曼联与巴萨差距最大的位置,当属中前卫。无疑,渴望重回欧洲之巅的鲁尼希望,曾经率领国米力克巴萨的斯内德,能够成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成为曼联赶超巴萨最关键的一块拼图。

  鲁尼非常大方,但曼联也许并不甘愿为已经27岁的斯内德付出过高的代价。英国的《每日快报》称,曼联有能力通过进一步的运作,将转会费压到3000万英镑,而不是国米要求的4000万,而且可以将斯内德的周薪控制在20万英镑以下。而足球网站《进球》则披露,曼联和斯内德共同的赞助商耐克公司,希望斯内德能转会曼联,他们愿意为此提供资助。曼联的全球品牌效应和它在远东及拉美地区的市场延伸比国米更广大,耐克希望斯内德的转会能增加他的曝光率,使他更具商业价值。一位了解谈判进程的消息人士这样说道:“耐克希望斯内德到曼联去,因为这样更能发挥他的商业价值。如果曼联只肯为斯内德提供一份等同于鲁尼的薪水,那就和斯内德的要求有一定的差距,耐克愿意补足这一缺口。阿迪达斯也做过这样的事情,当C罗、小贝那样的顶级巨星加盟皇马时,阿迪总是在财政方面有所参与。”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斯内德的妻子也支持韦斯莱前往英格兰,这无疑也将成为曼联的重要筹码。《每日邮报》称,去年夏天与斯内德结婚的西班牙女星约兰特,希望能在英语国家发展她的事业。身为电视节目主持人的约兰特,她的职业生涯有很长一段时间是在美国洛杉矶度过的,现在,她有意进军英国的娱乐圈。据悉,曾经在曼联及切尔西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彼得-肯扬,目前是一家名为“创造力艺术家”的经纪公司的合伙人,他正在帮助约兰特运作前往英格兰工作的事宜。斯内德非常爱他的妻子,原先并无宗教信仰的他,甚至因为从小就是天主教徒的约兰特,而决定皈依天主教。如今,他是否会为了妻子,转战英格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斯内德的父亲巴里-斯内德也在荷兰确认,他收到了曼联的好意。老斯内德说:“我们都意识到了曼联对韦斯莱的兴趣。我们对国米当然充满了尊重,韦斯莱很享受他在米兰的生活,俱乐部去年给了他一份非常棒的新合同。所以,让我们先来看看国米想要的是什么。”

  (哈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内德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