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将重返美职大联盟一线队 期待热身赛过招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美职大联盟球队温哥华白帽队将迎来一场友谊赛,对手是英超曼城。对于这样一个与诸多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白帽队员对本场比赛十分向往。效力于白帽队的中国球员谭龙(微博)也有机会在比赛中亮相。

  自今年3月迎来自己在美职大联盟上的首秀后,中国小将谭龙在温哥华白帽队中曾多次登场。不过5月的一场伤病影响了谭龙的状态,伤愈后,谭龙更多的为白帽队的梯队打起了美国低级别的联赛。

  在低级别联赛里,属于白帽一线队的谭龙逐渐找到了感觉,他先后3次为球队破门得分。

  上周,谭龙终于重新回到一线队,为白帽征战美国最高级别联赛大联盟的比赛。而在同上届冠军科罗拉多急流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谭龙送上了一记助攻。美国媒体赛后称:“白帽队中包括谭龙在内的很多球员还很年轻,他们的未来依然明朗。”

  据白帽队官网透露,与曼城的友谊赛,双方将分别拥有25人的阵容,每一方允许换人的人数也多达11人。因此虽然在白帽一线队中的位置并不稳固,中国小将依然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几天前曼城公布了热身赛的名单,参加了美洲杯的特维斯没能在大名单中。身为前锋的谭龙也更新了微博,对无缘与这名世界顶级前锋交手表示了遗憾。看得出,谭龙本人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

  (Mcgach)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