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队美洲杯出局 球迷呼吁“马大帅”出山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7日体育专电 在16日结束的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东道主阿根廷队经过点球大战不敌乌拉圭队,无缘四强。由于阿根廷队在本届比赛中的糟糕表现,有些激动的球迷甚至开始呼吁前主教练马拉多纳重新执掌国家队教鞭。

  马拉多纳于去年南非世界杯后卸任。仅仅执教了半年的继任者巴蒂斯塔很可能因为球队在美洲杯中的表现差强人意而黯然“下课”。一些球迷17日聚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阿根廷足球协会总部外,打出标语要求马拉多纳回归,再次出任国家队主教练。

  倔强的巴蒂斯塔声称球队的目标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因而拒绝辞职。然而愤怒的阿根廷球迷可不买他的帐,有些人甚至在阿根廷队小组赛与哥伦比亚队战平后就开始打着标语呼唤马拉多纳回归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