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帅宣布斯内德留队:他是国米火车头 必定能打多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2天前的右边锋,到今天凌晨的中前卫,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斯内德在不断的尝试着自己的新位置。”转会曼联的传言渐渐平息之后,斯内德正在平静的接受着新帅加斯佩里尼对自己的改造,现在看来,这条新路斯内德走的相当不错。

  本场比赛,加斯佩里尼改变了3后卫打法,而排出了4-3-3阵型,而斯内德也不再是上一场的右边锋,而出现在3中场中前卫的位置,虽然从边路回归了中路,但要比他擅长的前腰位置稍稍靠后,对斯内德来说依然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斯内德的调整和适应能力非常之强,他出场60分钟,完成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比赛第26分钟,埃托奥中场突破防守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后巧妙横敲,斯内德高速插上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下半场,斯内德开出的角球又助攻阿尔瓦雷斯头球破门。

  “我看到的比赛确实是一天比一天好,努力训练后的回报非常不错。”加斯佩里尼赛后对球员的表现称赞有加,对于斯内德的中前卫调整,他说:“斯内德在中场?他非常适应,而且发挥的也不错,他完完全全可以非常好的呆在这个位置上。斯内德拥有良好的视野和得分能力,所以这个位置非常适合他,他就像是国米的火车头一样,带领着全队前进。”加斯佩里尼看来,1传1射就是斯内德在新位置上给出的最好回答,同时,他还表示:“斯内德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对于第一周的训练我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训练都非常不错。”

  此前有传言称斯内德对于加帅要求其离开前腰位置不满,这也成为他希望转会曼联的导火索,但现在看来,斯内德在国米依然保持着好心情,两场比赛,他都没有打自己擅长的位置,不过情绪却非常高涨,他多次与齐沃、埃托奥等人拥抱、大笑,丝毫看不出心中的不满,曼联的传言似乎已经渐渐淡去。《罗马体育报》的斯卡尔皮尼在平佐拉的现场透露,“斯内德看起来内心非常平静,但是他充满了对国米胜利的渴望,这种激情一直在刺激着他进步,他看上去完全不像一个要离开球队的球员。”

  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拜奥奇尼说:“斯内德的转会已经越来越像一个悬疑剧了,弗格森不断地否认,但记者们却在不断的曝料,不过国米方面肯定是会想方设法留住斯内德的。”就在本场比赛之前,斯坦科维奇被问及了对斯内德转会传言的看法,他表示斯内德绝不会加盟曼联,“我跟你赌一份批萨和一瓶啤酒,斯内德肯定会留在国米的,其实过去几天,他就一直对媒体说他会100%留下与我们呆在一起。”而今天赛后,加斯佩里尼接着斯坦科维奇的话说:“事实上,国米已经得到了批萨。”也就是说,这场打赌,国米获胜,斯内德留下。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