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靠10万欧险胜夺下全能天才 名家:比帕斯托雷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尔瓦雷斯球员绝对拥有超强的实力,事实会最终证明他比帕斯托雷更强,国米(微博) 的这笔交易绝对是超级成功的。”虽然国米连续两场对手的实力都偏弱,但这丝毫无法掩盖阿尔瓦雷斯的才华和能力,天空体育的评论员詹蒂莱就对他大声称赞。

  首场热身对阵特伦蒂诺,阿尔瓦雷斯半场前顶替受轻伤下场的斯内德,在处子秀中就收获了处子球,到了本场比赛,阿尔瓦雷斯迎来了自己加盟国米之后的首次先发机会。抵达意大利之后,阿尔瓦雷斯说自己既能打前腰、也能打边锋,同时也是一名8号球员,而加斯佩里尼也表示阿尔瓦雷斯绝对能够适应多个位置的要求,本场比赛加帅就将“新卡卡”放在了右边锋的位置,而事实证明阿尔瓦雷斯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同样出色。

  阿尔瓦雷斯不仅能够胜任多个位置,进攻手段更是多种多样,上场比赛他禁区内抢点推射破门,今天他又展示了自己的头球功力,第33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阿尔瓦雷斯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右下角;下半场第9分钟,阿尔瓦雷斯又在门前15米处左脚直接抽射,将国米的进球数定格在6个。阿尔瓦雷斯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他说:“我非常非常高兴,因为我干的很不错,我正在越来越好的适应国米的战术。”

  通过两场比赛,国米心中已经明白自己的1400万欧元的确物有所值,但现在国米在欢庆之余恐怕还有一丝窃喜和庆幸,因为阿尔瓦雷斯险些就加盟了巴勒莫。《足球市场》透露,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已经和萨斯菲尔德达成了协议,但是最终在球员待遇上没有谈拢,阿尔瓦雷斯对年薪的要求比巴勒莫提供的合同高出了10万欧元,这导致巴勒莫最终放弃了这笔收购,而就像《足球市场》属的那样,对于这个旧闻,“加斯佩里尼可以放声大笑了”,因为正是这10万欧元,让国米捡了一块大宝。

  作为曾经效力于国米的前辈,贝隆对于阿尔瓦雷斯加盟梅阿查球场也充满了期待,“阿尔瓦雷斯绝对有超强的能力,而且他还非常非常年轻,虽然意甲的风格与阿根廷截然不同,但是我觉得他肯定能够取得成功。”阿根廷巫师说,“他是一名速度极快的进攻球员,左脚出众,身体条件也很出色。他能够体很多位置,这对在意甲征战非常重要,广阔的视野将为他的成功提供重要的保障,他唯一需要谨记的是了解欧洲足球,并且知道如何慢下来踢球。”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阿尔瓦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